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田碧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5:08

文章导读

现在在社会当中,有很多人都是喜欢佩戴饰品的,而且能够佩戴的饰品种类非常多,有的人喜欢玉石,有的人喜欢蜜蜡还有的人喜欢佩戴菩提。当然,佩带饰品不仅是为了给自己形象加分,更是为了养生保健。那么问题来了,有的人喜欢佩戴和田碧玉,它到底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

和田碧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碧玉是半透明呈菠菜绿色的软玉,也是和田玉的主要品种。碧玉多用于制作器皿,也有一些用来生产首饰和玉器,也是历来是玉雕工艺品的上乘之选。

新疆和田碧玉的色泽油润,质地细腻如墨绿色凝脂,长期佩戴的话,会更加显现光泽,因为如今碧玉籽料的稀缺,它的增值保值空间也是巨大的。和田玉碧玉吸天地之灵气,被制作成各式各样的饰品,均具有明显的安眠效果,而且它的颜色也受众人的喜欢,是人们比较喜爱的玉石之一。

和田碧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古人讲佩玉为美,黄金有价玉无价。玉埋藏地下几千年货是上亿年,玉中含有大量矿物元素,所以人们常说人养玉玉养人,如果人的身体好长期佩玉可以滋润玉,玉的水头也就是折光度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亮。

和田玉碧玉是否具有养生效果,一定要追溯到过去,毕竟玉被埋藏在地下几千年甚至上亿年。而且和田玉碧玉中被含有大量的矿物元素,这一点几乎是毋庸置疑的。而人体本生处于不同的年纪就需要不同的物质,自然也需要不同矿物质的填充,只有这样人们在佩戴着和田玉碧玉后才可以感觉到玉的温暖感。

和田碧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玉石养生的机理也已被现代科学所证实。玉挂件经过一定时间的佩戴之后,会越来越光洁润泽。玉石是万物之精灵,作为玉挂件的主人,善待和精心保养您的玉挂件,经常佩戴在身,逐渐培养心与心的沟通,久而久之,人玉互养,玉挂件会与您产生割舍不掉的情感。

纯天然的和田玉具有滋阴补阳,养体活肤,调节人体消化系统等诸多功效,另外,玉石还是人们祈愿、平安、祝福的寄托,其本身是有磁场的,可以帮助调节人体的良性磁场,从而达到趋吉避凶的作用。

再者,玉挂件也能改善人体微循环系统,从而使人体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活化细胞组织,调节经络气血的正常运转,增强其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故有中医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有的病吃药不能医好,而经常佩戴玉器却能变好。”佩戴玉挂件的好处就在于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