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眼角发黑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7:41

文章导读

人类眼睛的是脸部中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地方,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视觉神经来看见外部世界的样子。不仅如此人类的眼部地区的构成也是十分复杂的,它有多中构成部位,就光眼角来说,就有外眼角和内眼角。而外眼角是可以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是否会有神的一个部位,但是如果外眼角发黑了又会是什么原因呢?

外眼角发黑是什么原因

外眼角发黑形成原因有三种,第一种是上下眼睑近睫毛部位皮肤呈棕褐色或浅灰黑色,有时伴有该皮肤的轻度粗糙增厚或有皱褶。此型较少见,多在中年后才出现。第二种外眼角发黑是从内眼角向下方约呈45度角的棕褐色或浅灰黑色月弯形条状,年轻时不明显,到中老年时期开始走向外上方一直达到外眼角,呈完整半圆形,约数毫米。第三种眼角发黑是某些病理变化在眼周毛细血管上的反映。

外眼角发黑是什么原因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指导意见:

首先要增加营养。在饮食中增加优质蛋白质摄入量,每天保证90克以上蛋白质,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瘦肉、牛奶、禽蛋、水产等。还应增加维生素A、维生素E的摄入量,因为维生素A和E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

外眼角发黑是什么原因

色素沉着的治疗目前尚无理想之药物,因此需强调避免滥用药物,可以使用维生素E外用一段时间,不改善可以去咨询医院美容科室能否采取激光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