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去除新疤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1 09:09

文章导读

疤痕在生活当中非常常见是一种皮肤症状,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尤其是出现在面部或者是四肢裸露的部位,这常常会影响美观,甚至对人造成不良的心理影响,所以说这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治疗,根据不同的症状表现,可以采用非手术的方法,或者是手术的方法来治疗,另外激光治疗,放射治疗都是比较常见的方法。

怎样去除新疤痕

1、压力疗法:

适用于瘢痕面积大,不适宜放疗和局部药物治疗者。每日停用时间不超过30分钟。该法对活动性瘢痕疙瘩效果不明显,但可以减少术后放疗和注药剂量。

2、化学疗法:

使用长效类固醇制剂,直接注射到瘢痕内,来抑制瘢痕内过量的胶原蛋白,达到退化瘢痕的效果。主要副作用有皮肤萎缩、脱色、毛细血管扩张、坏死、溃疡和类库欣综合征等,大部分是可逆的。其他化学药物如用细胞毒素、免疫抑制剂等药物治疗均有报道,但严重的全身副作用限制了它们的应用。

怎样去除新疤痕

3、放射疗法:

切除瘢痕疙瘩后早期(24小时内)采用电子束或X线照射可以降低瘢痕疙瘩术后复发,提高治愈率。

4、激光治疗:

适用于没有明显功能障碍的扁平瘢痕,天花、水痘、痤疮愈合后遗留的散在大小不等、高低不平的凹陷性瘢痕。

5、其他:

如冷冻、蜡疗、离子透入、超声波等对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的治疗作用,疗效报告不一,缺乏大量病例对照和随访。

怎样去除新疤痕

6、绿茶消痘

用瓷器的杯子泡茶,一般200300毫升的茶水放10滴白醋,用手沾上在脸蛋轻轻按摩至微热,尽量好的绿茶,如碧螺春以及西湖龙井,如果能买200元一斤左右的是比较合适的,买一克就可以了,一般坚持半个月左右可以感觉到进展,一个月后看到效果。

7、柠檬消炎

每天洗脸时,可以在水里加一点柠檬汁,柠檬有消炎作用的,少加一点,以免刺激皮肤。再来晚上11点左右,可以用蛋清+牛奶+柠檬,在脸上进行一下敷面。按摩一下,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最好再用冷水洗一次,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