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部长痘反射区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1:18

文章导读

人体内部有各种各样的反射区,每个反射区都有属于自己的功能和作用。例如,在人体的面部就有长痘反射区,在面部的不同部位长痘代表的是人体内部的不同部位有问题。如果面部长痘反射区出现问题的话,脸上就会非常容易长痘痘。那么,面部长痘反射区到底在哪里呢?

面部长痘反射区

脸上长痘、长斑、面色晦暗都是令人苦恼的事,然而仅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逻辑却无法彻底摆脱这些烦恼。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每个部位长痘痘的反射区。

额头长痘痘是消化系统,此处的皮肤问题多与消化系统有关。注意少吃加工食品、垃圾食品,减少脂肪摄入量,多饮水,多吃清凉去火的食物,如黄瓜等。

眉毛之间长痘痘是肝脏,要减少肝脏负担,首先要限酒、少油腻,这里也是过敏症状首先显现的地方,如出现不适,应及时检查过敏原因。此外,每天进行30分钟的轻度锻炼,保证充足睡眠,让肝脏休养生息。

面部长痘反射区

眼角旁边是代表肾脏,眼睛周围出现的问题,如黑眼圈就与肾有关。中医认为,肾主黑色,如肾虚,则其色会外现于皮肤。

鼻子上长痘痘是心脏,鼻尖的痤疮、红肿等,不仅是脸部问题,更是在提醒你注意心血管健康:检查血压以及B族维生素的摄入水平。此外,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和肉类,多呼吸新鲜空气。同时,要关注自己的胆固醇水平,多摄取欧米伽-3和欧米伽-6丰富的食物,如坚果、鱼类和亚麻籽等。另外,还需留意鼻部的毛孔粗大问题,经常检查化妆品是否已过期,注意及时卸妆,避免毛孔堵塞和化妆品过期给皮肤带来的损害。

面部长痘反射区

脸上长痘痘是消化系统,吸烟?易过敏?这些问题的后果很可能会体现在这些区域。除此以外,还应考虑是否是上火等问题的外部显现,并吃些清凉食物,减少甜食摄入,多呼吸新鲜空气。另外,接触污染源也可能导致此处的健康出现问题,如细菌遍布的手机、枕头等,因此经常用消毒湿巾擦拭手机,经常晾晒枕头等,保持呼吸系统的通畅,毛孔也能自由呼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