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身体痒用盐洗可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5:47

文章导读

女性出现下体痒的情况是很普遍的,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就医或药物治疗,有人表示盐可以消炎,所以下身体痒用盐洗可以吗?其实,我们知道盐虽然是可以达到消毒的作用,但是下体痒却是不能用盐洗的,会很容易引起女性的妇科病。出现痒的情况最好及时就医,采用药物治疗比较合理。

下身体痒用盐洗可以吗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和营养,平时勤换内衣,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可以用妇炎洁清洗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这种情况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白带常规为宜,确定是什么阴道炎,然后给予对因治疗,这样才可以彻底治愈,注意个人卫生勤洗及更换内裤。 说明有妇科炎症,建议用小苏打水清洗一下。

指导意见: 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内裤多晒太阳,清洗之后,阴道塞点克霉唑栓,外阴涂点皮炎平。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发黄,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阴道炎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确认一下阴道炎的种类,然后对症用药,暂时可以买瓶洗液,先洗洗 正常的白带是鸡蛋清样的,白带发黄有异常是感染细菌引起的阴道炎的现象,瘙痒不要用手去抓,以免再度感染细菌,性生活的时候不要太频繁,避免交叉感染,期间可以配合旗曼妇科水凝胶进行调理改善,提高阴道的免疫力,抑制细菌病菌的滋生;

下身体痒用盐洗可以吗

指导建议: 注意个人卫生方面,勤换内裤,不要用清洗液清洗私处,会破坏阴道的酸碱值的 主要考虑为外阴炎。像这种情况主要是没有注意卫生引起的,建议可以用妇炎洁或洁尔阴每晚清洗阴道。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患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以免引起感染。如果症状严重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怀孕一个月打掉对身体有害吗

女性进行人流的时间为怀孕后35——55天,怀孕一个月做人流还太早,因为妊娠月份大,胎儿骨骼已形成,子宫体积变大,子宫壁变薄,手术起来就比较困难。如果太晚进行人流,胎儿骨骼已经形成,便不适合进行无痛人流了,只能选择引产来终止妊娠。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人流技术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济宁无痛人流医院针对女性的各种需求,特推出了多项薇薇无痛人流,有需要的女性可以在专家的指导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身的手术方式,以便手术更加安全顺利的开展。

流产如果术中医生技术不好可能会导致子宫穿孔或是勺刮内膜过多导致子宫内膜过薄影响以后生育,再者术后如果您没有护理好可能会导致宫内感染也会影响以后月经和生育,现在的人流技术比较成熟的,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手术问题不大,术后做好消炎工作,注意术后卫生护理以及饮食营养就可以

下身体痒用盐洗可以吗

一般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全,還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建议选择无痛人流比较安全。一般来讲,偶尔作一二次人工流产对妇女的身体健康并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特别是早期妊娠,经负压吸引流产后可以很快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