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升血压的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4 20:58

文章导读

血压是反映一个人的血液是否正常的数值。不同年龄不同阶段也有着不同的血压正常值,有些人偶尔会感到头晕出虚汗,这就是低血压的症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补充能量,避免晕厥。想要快速升血压,可以吃一些糖分较大,比如说红枣、薏米。在平时生活中也要多休息,不能生气,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几种方法。

快速升血压的方法

1、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喝补血益气的口服液了,或者是和生脉饮。两者同时服用效果会更加好呢!一般喝半个月身体就会逐渐的恢复了,人就会有精神了。

2、如果自己不愿意喝药的话,建议可以多补一些有营养的食材。例如说每天坚持喝两碗羊汤,注意羊汤要用文火熬至至少半个小时,最好是熬出白浆才好,这样所有的营养就煮到了汤里了,每天早晚各坚持喝一次,连服半个月,低血压会明显升高的。

3、低血压的同志们建议可以吃的咸一点,因为吃咸可以有效的升高血压。

多运动,当你低血压时,一定不要总躺在床上休息。可以适当的运动,增强身体的机能,这时候身体不能垮掉了。

4、多吃红枣,可以多吃一些红枣,红枣有补血益气的功效。同时还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美容养颜!

快速升血压的方法

5、可以吃药粥。准备好少许黄芪,莲子、栗子、红枣、红小豆、黄豆。在锅中熬制一个小时,可以加多一点水,熬制时注意要用中小火,熬成黏糊状即可。每天坚持喝几碗,可以很好的补血养气哦!是低血压患者不错的选择呢!

6、低血压是指收缩压低于12千帕(90mm汞柱),舒张压低于8千帕(60mm汞柱),65岁以上的人收缩压低于13.33千帕(100mm汞柱),舒张压低于8千帕(60mm汞柱)。低血压可分为原发性低血压、体位性低血压和症状性低血压。无自觉症状的原发性低血压可不予治疗。如果有晕跃等症状,可给予高钠饮食和药物治疗,症状性低血压应针对原发病因积极治疗。

快速升血压的方法

低血压属于中医学“眩晕”、“虚劳”、“晕厥”等范畴。其病是因气虚阳弱,心脉搏动无力。气机升降失调,清阳不升。阴阳失调,脏腑功能低下所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