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久了心慌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8:43

文章导读

平时运动后心脏会跳的很快,有种心慌的感觉,这个是正常的。不过有些人站立着站久一会就会有心慌的感觉,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晕厥。这就需要引起重视了。心慌在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那站久了心慌到底什么原因引起的的?

站久了心慌是什么原因

 

一、平时血压可能比较低,因此在你突然站起的时候就有可能出现心脏供血不好的表现,从而出现心慌,建议你先查个血压看一下看血压是不是比较低,如果比较低,你平时多加运动,加强营养。

站久了心慌是什么原因

 

二、躺下没事起来就头晕心慌胸闷气短等表现,有可能是脑部暂时缺血。造成脑部暂时缺血有很多原因。脑缺血的症状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是由于负责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血管短时间医学上称“一过性”供血不足,引起相应动脉负责供血的脑组织发生暂时性功能障碍。此病常常表现为突然发作的头晕、眼花、眩晕、耳鸣、走路不稳,严重时意识模糊、双目失明或复视、单侧或双侧肢体无力与感觉异常、莫名其妙地摔倒、说话不流利等。

站久了心慌是什么原因

 

三、意见建议:脑缺血患者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如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练气功等。但切不可从事过于激烈的活动,同时切忌过度劳累,保持生活规律化,杜绝酗酒,严格戒烟,合理安排饮食,少吃动物脂肪和高胆固醇食物,多吃大豆制品、鱼类、新鲜蔬菜和水果。还应定期到医院检查血压、血脂、血糖、胆固醇、眼底、心电图及心功能,发现异常时,积极治疗。最重要的是躺下起来以及蹲下起来时都要慢慢的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