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甲里的淤血怎么去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8:56

文章导读

平时工作生活当中,不小心可能会导致手指甲受到意外伤害,这时候可能会引起淤血的,出现淤血应该及时采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疼痛和肿胀,如果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这时候可以通过拔除指甲的方法来治疗。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指甲里的淤血怎么去除

 

指甲里的淤血怎么去除

1冰敷缓解

冰敷可以使血管通透性降低,让受伤部位的血管收缩,使局部充血减轻,从而令局部渗出减少,让受伤的局部淤血不扩散。所以在手指被夹到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或是冷水来进行冰敷。

指甲里的淤血怎么去除

 

2热敷处理

手指被门夹淤血24小时后,可以用热毛巾或是热水袋热敷淤血部位,能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淤血消散。

3自动愈合生长

如果手指甲无痛感,也没有感染,指甲淤血情况不严重,只是单纯性的甲下淤血,可以让其自动生长,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指甲的淤血有消散现象,则无需担心,每周修剪指甲,多吃高蛋白食物,让指甲快速生长,淤血不久之后就会散去。

4 仙人掌去除

将仙人掌的小刺去除捣碎,然后敷在有淤血的手指甲上,坚持每天敷几次,慢慢的会长出新的指甲,而受损的指甲就会自然脱落,淤血也就能消散了。

指甲里的淤血怎么去除

 

5 将淤血放出

这个方法是需要找专业人士操作的,自己不能随意处理。这个方法是用烧红的细针,在淤血的部位,把指甲“烫出一个洞”,淤血就会冒出,将其放出。但是这个方法一般不到不得已的情况不要采用为好。

6拔掉指甲

有些手指甲淤血很严重的,还可以使用将指甲拔去的方法,可以较快的将淤血去除。但是这个方法不建议使用,不仅要忍受拔指甲的痛,而且还可能因为拔甲造成手指的第二次受伤。

如果门夹到手指导致淤血变黑,并伴有剧烈的疼痛感,且有发炎或是其他不适症状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就医检查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