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才能感觉到怀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8 14:10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是不能够感觉到自己怀孕的,只能够通过身体的一些变化来判断自己怀孕,因为那个时候,胎儿还比较小,它可能只是一颗受精卵,所以他不会跟母亲进行沟通,等到胎儿长大了,四肢长到健全了,他们就会踢母亲的肚皮跟母亲沟通,那么怎样才能感觉到怀孕呢?

怎样才能感觉到怀孕

 

怀孕的早期表现一般有几个方面:一是食欲不振,总是发困,嗜睡;二是可能出现鼻塞、类似感冒之类的症状;三是可能出现恶心欲呕的表现;四是乳房发胀,乳晕颜色加深,并且出现一些小结节;五是白带可能增多。以上都是常见的症状,自己可以感觉到的,少部分人可能由于受精卵着床引起轻微的腹痛或者少量阴道出血等症状。当出现以上症状时,建议进行早孕测试,必要时进行B超或抽血查HCG来证实是否怀孕。

怎样才能感觉到怀孕

 

有性生活史,月经推迟首先要考虑是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确诊怀孕后,一部分女性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嗜睡,厌食等。也有很多女性可能是没有任何早孕反应,只是月经推迟,确诊怀孕。如果想自己确诊怀孕,月经推迟后可以买早孕试纸检测一下看看,如果试纸显示是阳性,就基本确定是怀孕了,如果还不到来月经的时间,那么是检测不出是否怀孕的。

怎样才能感觉到怀孕

 

只能通过一些先兆来猜测自己依据怀孕了,具体怎么样还需要检查的月经延迟是怀孕的明显征兆,此外乳房在怀孕4~6周后开始增大并变得更加敏感,也可以作为推测的依据。再之后还有一些早孕反应(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酸食,厌油腻等)

建议做妊娠实验,看看是否怀孕了,性生活一周后可以做血检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14天后可以用试纸检测晨尿来确定是否怀孕,停经40天以后可以做B超确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