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苍蝇药对人体有害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8 16:40

文章导读

夏天来了,天气炎热,许多的昆虫都开始繁殖起来。苍蝇是一种害虫,但是在夏天也无法避免它的生存,繁殖。所以为了消除这种害虫,人们会使用各种各样的苍蝇药。苍蝇本身就是自带细菌的,使用了苍蝇药,苍蝇死了之后也会导致细菌的发生。那么苍蝇药对人体有害吗?

苍蝇药对人体有害吗

 

(1)每次喷洒这些苍蝇药的时候,喷完就会让我们的房间处于密闭的状态,防止药效的流失,至于是否对人体有害就要看使用的是什么的苍蝇药,还有就是在苍蝇药喷洒一段时间后,把苍蝇杀死以后就开窗通风,要不然屋子里面残留的那些气味吸入到人体里面过多的就会导致呼吸难受,尤其是小孩子身体比较脆弱,更加需要注意。

苍蝇药对人体有害吗

 

(2)如果选择的苍蝇药是卫士威的苍蝇药,那么就可以比较放心了,这种苍蝇药采用的是高科技而且他们的材料什么的都是经过严格选择,绝对不会对我们的人体造成危害,而且还不会对我们的环境造成污染,苍蝇主要是会带来一些细菌,这个比较让人讨厌,容易诱发一些感染的疾病,那种喷雾的苍蝇药含有微毒,不要喷到食物和食物器皿上,对人体危害不大。

(3)现在市场上有着很多的苍蝇药的,而且价格不同,还有就是牌子不同,效果跟随着他们的价格进行呈现上升的趋势,但是价格贵的不一定就是好的,但是这个卫士威的苍蝇药就不是这样的,效果非常好,而且价格很合理。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些苍蝇药有可能里面含有很多的化学物质,使用的多了,确实对我们的人体有着一定的危害的。

苍蝇药对人体有害吗

 

(4)苍蝇药一般是含有菊酯类的农药成分,而浓度较高的对于人体是有不良影响的,苍蝇药是一种毒性很强的杀虫药,可以经口鼻或是皮肤粘膜进入身体,还有一些必须要注意的,那就是在喷洒这个苍蝇药的时候要远离食品和厨房,因为弄在食物上面,难免会有一些细菌的滋生,还有就是在喷洒玩苍蝇药的时候,记得洗手还有就是沾染在身上也需要清洁一下,对于一些家里有孕妇还有就是小孩子的最好坚守使用的次数,毕竟这些东西还是有着一定的不好的物质存在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