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生黑的人能变白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3:15

文章导读

女孩子皮肤白皙会显得非常漂亮,因为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一白可以遮百丑,即便五官不是很美观,只要皮肤白皙也能够跻身于美女之列。不过在生活中也有一些女孩子的皮肤天生就比较黑,可能是由于父母遗传的原因,所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那么,天生黑的人能变白吗?

天生黑的人能变白吗?

 

告诉你几招密绝吧!效果超好哦!快试试吧!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天生黑的人能变白吗?

 

美白小秘方 美丽大收集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天生黑的人能变白吗?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