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放屁多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6:20

文章导读

平时都说爱放屁是好事儿,因为身体里有气体,一定要及时排出。空气进入到人体内,经过呼吸,在体内运转,时间久了,就会产生胀气的问题。经常放屁是一种可以排气的表现。女性在经期的时候,表现各种不同的症状,其中有一种就是放屁多的问题。可是来月经放屁多怎么回事呢?

来月经放屁多怎么回事

 

(1)来月经时爱放屁经期胃肠功能紊乱造成的。少吃生冷刺激性食物,身体适当保温可以不可以缓解,每次来月经前腹胀疼痛、头痛也与自己注意不好有关,不需要服用药物,经期注意卫生、休息。其实在来月经期的时候一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二是由于盆腔充血,以及增大的子宫对于肠道的压迫关系,容易出现有肠道胀气,肠蠕动受影响等问题,有人可以表现为便秘,而您表现为产气增多,这个也是很正常的,并不需要治疗,尽量做好经期保健就可。

来月经放屁多怎么回事

 

(2)这是一种自然的生理情况。月经前和月经期,你身体有一种激素叫前列腺素的分泌会增加,促进子宫的收缩。但这种激素同时有刺激肠蠕动的作用,所以会出现放屁多,有些女性还容易出现拉肚子,都是正常的。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高丽菜,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此症临床上也会有腹痛,腹涨以及放屁等现象产生.在饮食上建议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变肠胃道细菌。

来月经放屁多怎么回事

 

(3)月经失调可以服用中药调理,保持愉快心情有利于月经恢复,月经期间不适宜吃太咸,不适宜喝浓茶、咖啡:这类饮料中咖啡因含量很高,容易刺激神经和心血管,以致产生月经疼痛、经期延长和经血过多等不适症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