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炎吃阿莫西林管用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7:41

文章导读

鼻炎在平时是很常见的,而且引起鼻炎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一般情况下,出现鼻炎后都是需要通过吃药才能缓解症状的,鼻炎是可以吃阿莫西林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平时患上了鼻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而且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室内通风,适当的使用药物辅助治疗。

鼻炎吃阿莫西林管用吗

 

过敏性鼻炎的自我疗法

一、很有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多是由于风寒感冒引起的,极有可能并发过敏性鼻窦炎,渗出性中耳炎,甚至支气管哮喘,西医治疗效果不是很好,手术,微波或是激光治疗,只能暂时缓解,容易复发,可以用中药治疗,中药方剂效果还是可以的.可以达到治愈的效果.平时注意:

鼻炎吃阿莫西林管用吗

 

1.鼻过敏者须避开过敏原,如花粉,家中尘螨、毛毯或动物皮屑等。

2.平时少食用冰凉食品或较寒性食物。如冷饮、冰激凌、可乐、冰凉水果、苦瓜、大白菜等。

3.偏冷天气时,早晨起床后,可用手按摩迎香穴至发热,再喝杯温开水,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二、考虑是发生了过敏性鼻炎的问题。发病与身体素质有关系。与接触了过敏的物质也有关系。

可以请中医大夫看看,选择中药如玉屏风散、过敏煎等加减治疗。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疲劳,避免熬夜,注意饮食营养的合理搭配,避免偏食。

鼻炎吃阿莫西林管用吗

 

三、考虑是感冒以后引起的鼻炎症状。需要检查是不是过敏性鼻炎。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即使是病毒性感冒也容易继发细菌感染,所以最好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多喝水.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

指导意见: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更好啊.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一般需要7-10天才能治愈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