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加热护膝的害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7:17

文章导读

经常在野外工作,天冷的时候容易对膝盖造成不良的影响,现在有一种自加热的护膝,通过里面的一些加热设备,以及电源设备达到很好的加热的作用。对于经常在野外工作或者是平时有关节炎的人来说,都有很好的调养作用,在使用自动加热护膝的时候,也要了解些注意事项,避免出现烫伤。

自动加热护膝的害处

 

自动加热护膝的害处

通常来讲,如果要使用电热护膝的话,最好是不要超过二十分钟,因为电流在不断地加热虽然人体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热量,但长时间的加热对人体还是会造成一些副作用的,并不是说让大家一味的不享受这种护膝所带来的便利,你可以在享受他的温暖程度的同时,减轻对自己身体的辐射伤害。

自动加热护膝的害处

电热护膝介绍

电热护膝,特别适用于摩托车骑手和中老年人温暖膝部。它以常见的棉布或大麻、皮革、毛毡、化纤等材料制做的普通护膝为载体,固定一定数量的电热丝,再与干电池或者充电电池、蓄电池、摩托车发电机等外设电源相联接,电热丝就可以发出热量,温暖膝部抵御风寒。该电热护膝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发热速度快,热感明显,易于大规模生产和推广使用。

自动加热护膝的害处

 

电热护膝原理

电热护膝,其中是包括护膝、护膝内的的一些电热丝,或者是一些固定在护膝上的一些固定装置。护膝其中的组成部分,就是包含了固定层,电热丝固定在一侧的表面组成电热层,对于电热护膝的电热层一侧的表面设置有一个内衬,另一侧表面设置有面料层;电热丝通过线网接于固定层上,电热丝通过电线与插头相接。本实用新型解决了背景技术中固定方式繁琐,卸、戴不便,活动受限的技术问题。

电热护膝材料

1、采用高档面料,运动护具的一级SBR潜水料做主料;A.一级SBR潜水料具有:良好的耐候性、止滑、高弹性,抗裂性好;B.用一级SBR潜水料做的产品具有:保温、隔热、低透水、缓冲、防震等效果;2、粘扣固定,长度随意调节,分合随意组合。

【电热护膝如何使用】

1.护膝直接围在膝上和关节,腹和护肘上,对脚酸关节酸痛等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2.护膝:直接围在膝上,对风湿性关节炎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3.护膝可以护膝盖,可以护关节,使用简单又方便,是最适合广大使用群体。4.您只需将发热部位调整在人体穴位(心 肝 脾 肺 肾胃等部位),通电发热后,就会通过远红外热辐射方式调节体内经络,活血化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