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针灸可以瘦小腿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9 15:33

文章导读

针灸是中医里面的一项,针灸可以治疗很多疾病,比如头痛、颈椎疼、腰痛等,都可以通过针灸的方式。针灸减肥也是可以的,针灸减肥主要是通过穴位。针灸减肥需要在有经验的医生的指导下才能进行,如果是想通过针灸的方式来瘦小腿还是要注意很多问题的,详细了解

针灸可以瘦小腿吗

 

针灸可以瘦小腿吗?

1.首先针灸是祖国传统中医药当中的瑰宝,针灸瘦腿是一种利用穴位针灸进行瘦腿的方法,调节腿部神经功能,抑制肌肉的生长,进而达到针灸瘦腿的效果的一种方法。针灸瘦腿是通过长期刺激穴位,缓慢地调节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改善体内不平衡问题,从而恢复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瘦腿效果长期而稳定,坚持治疗一般不会出现反弹,这个瘦腿的方法是比较好的。

针灸可以瘦小腿吗

 

2.其次瘦腿的方法用针灸效果好体现在针灸瘦腿本身是没有副作用的,但必须去正规医院,由针灸执业医师操作才能达到安全有效的瘦腿。针灸瘦腿通过针刺和艾灸肥胖者穴位、经络,达到疏通气血、调理脾胃、促进新陈代谢、调整内分泌的作用;通过经络刺激调整肥胖者内环境与整体代谢机能,从而达到安全有效、健康瘦腿的目的。

针灸可以瘦小腿吗

 

3.针灸瘦小腿主要是通过对腿部穴位的刺激而达到瘦腿的效果,因此,关键在于对于穴位的了解。

承筋穴:承山穴位上3寸。用拇指点按间隔也为5秒。

伏兔穴:大腿的前侧、外侧,从膝盖上线再向上1/3处,用食指点按。

风市穴:直立时,手臂自然下垂落在大腿外侧,中指指尖所指的位置,用中指点按,停留穴位上3秒。

承山穴:伸小腿时,腿肚的肌肉出现交角处,用两个拇指点按,间隔为5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