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力透支怎么快速恢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7:05

文章导读

一般说到体力透支,都是指的是有过多的身体运动而导致的虚弱乏力,这种体力运动,或许是因为平时的体育锻炼,或者是因为长期的体力劳动造成的,体力透支以后,人们往往感到虚弱无力,再无法进行更多更高强度的体力活动,其实,还是有一些方法有助于体力透支之后的快速恢复。

体力透支怎么快速恢复

 

我们平时都是会做一些运动的,因为运动可以使我们的身体增强免疫力,提高预防感冒的情况,但是很多人会做很剧烈的运动,导致体力透支,那么在体力透支的时候我们就要尽量的让体力恢复起来,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怎么让我们的体力在透支的情况下快速恢复。

一、放松拍打手腿

我们可以在运动以后找一个比较凉爽的地方躺下,休息一会,然后我们就可以用手慢慢的来拍打我们身体上的部位,比如是大腿跟手臂,我们用拍打的方法可以很好的缓解肌肉的紧缩感,使得血管的血液流畅,才能更好的快速恢复体力。

体力透支怎么快速恢复

 

二、运动以后按摩

我们运动以后首先就是要找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可以来按摩我们的手臂或者是腿部,因为我们的手臂和腿部都是有一些穴位的,比如我们手臂有手五里这个穴位,按摩这个穴位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手臂上的酸痛感,使得体力快速恢复。

体力透支怎么快速恢复

 

三、多喝水和吃水果

我们平时都是有喝水和吃水果的,因为水可以排除我们身体里的垃圾,而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所以我们就可以在去运动的时候带多点水和带一些水果,就可以在运动以后喝一些水补充体力,再吃一些水果来补充维生素,再休息一会就可以恢复好我们运动以后的体力透支情况了。

我们运动以后都是会感觉体力透支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尽量的让体力透支的情况恢复,因为如果不去理会的话我们的整个身体就会感觉被掏空,做什么事情都抬不起来精神,所以运动以后体力透支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喝多一些水和按摩一些穴位,吃一些水果这些东西来改善运动以后出现的体力透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