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快速减肥秘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9:56

文章导读

民间素来有“贴秋膘”的说法,就是因为秋天天气开始降温,很多人的运动量减少,而且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很多粮食、水果比较充足,这阶段人就很容易长胖,但对于另外一些身体已经比较肥胖的人来说,则希望在秋季能够快速减肥,那么在秋季有哪些快速减肥的秘诀呢?

秋季快速减肥秘诀

 

一、洗热水澡代替冷水澡

在初秋的时候,天气仍然比较燥热,很多MM都会选择洗冷水澡来帮助消暑降温。而且在凉爽的秋天中坚持洗冷水澡还可以锻炼到身体,让身体有效地抵御疾病。但是如果要想在秋天里快速减肥,最好就是每天能够用热水澡代替冷水澡。在秋天里洗热水澡,可以让身体在热水的冲刷下加速新陈代谢功能,从而帮助消耗掉多余囤积的脂肪,快速地甩掉秋膘。

秋季快速减肥秘诀

 

二、做充足的室内有氧运动

无论是哪个季节要想快速减肥成功,适量的运动是永恒不变的一个真理,只有运动才会快速地消耗掉身体上多余的脂肪,并且不容易产生减肥反弹。但是秋天是一个风高物燥的季节,尤其是在初秋,室外的温度也仍然较高,过多的室外运动反而容易让自己变得十分虚弱。所以在秋天中最好就是能够进行一些室内运动,而在室内运动中,有氧运动就是最佳的选择。

在秋天中做室内有氧运动,不但可以避免由于室外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削弱瘦身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让MM在室内的恒温状态下稳定有序地进行锻炼和运动,从而快速地消耗掉脂肪。在所有的室内有氧运动中,普拉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普拉提这种运动不但可以让帮助减掉身体各个部位上囤积的秋膘,而且还可以帮助塑造身体,让MM的身形更加婀娜多姿。

秋季快速减肥秘诀

 

三、均衡饮食很重要

秋天中想要快速减肥成功,除了必要的运动之外,均衡的饮食习惯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秋天这种凉爽的季节中,很多MM都喜欢吃各种热量丰富的食物来满足自己的食欲以及为自己补充能量,但是如果真的这样毫不节制地进食,秋膘就会很容易入侵到你的身体上。所以,对于饮食一定要严格地记性控制。

在秋天,每天要确保均衡营养的摄取,只有营养均衡地摄取到人体中,体内的肠胃功能才会正常地运作,从而帮助消耗掉多余的废物。但是在保证饮食均衡之后,晚上饮食的时候最好就是能够减少碳水化学物的摄取,因为过多的碳水化学物很容易会在身体上累积难以消化,最终只会变成是赘肉积聚在人体上。另外,每天还应该多食用水果来补充营养,这样很容易就会在秋天中快速减肥成功。

四、散步走掉脂肪

秋天早上和傍晚的天气都会比较凉爽,而且没有太阳的炙烤,因此这个时候最好能够多散步。在这个时候多散步,可以很好地促进肠胃的蠕动,并且让代谢的功率加快。与此同时,这同样是秋天快速减肥的方法之一,而且这个方法轻松舒适,甚至还可以帮助舒缓压力,帮助减少自己身体的疲劳和工作的劳累,可谓是有多种妙处。

然而在散步的时候不是盲目的走动就可以甩掉秋膘,在散步的时候也要注意一定的走路姿势。很多时候,散步减肥的一般姿势是脚尖前进式。就是说在散步的时候,尽可能地让脚尖快速地行走,脚板尽可能不要碰触到地面,这样就可以有效地甩掉手臂、腹部和小腿上的赘肉了。这种散步的姿势是最好的一种行走方式。

五、多摄取水分

秋天的天气比较干燥,人体对于水分的吸收功能也会相应地增强,一旦身体内的水分不能及时补充的话,就会阻碍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反而容易让体内多余的废物残留在身体内难以排出。因此,在秋天中要想快速减肥,最好就是能够多补充水分,这样身体内的新陈代谢作用就会在不断地进行,从而让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和毒素,很快就可以在秋天减肥成功。

但是在和谁的时候要注意,对于各种碳酸饮料要严格地控制,并且要坚决地抵抗各种也碳酸饮料的诱惑,这样才会在秋季中快速减轻体重。除此之外。碳酸饮料为什么不能多喝呢?因为碳酸饮料中碳水化合物成分极高,而且也含有较高的热量,如果用碳酸饮料来取代平时饮用的水,不但不能减肥,反而会越减越重,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