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晕症吃什么药好得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1:37

文章导读

生活中很多人有眩晕的症状,有的是因为患有某种疾病导致身体不适,有的则是因为大幅度的晃动或者恐高等造成的。很多人在发生眩晕的时候会服用药物,但是不同的眩晕的药物也不一样,需要针对性治疗,不然的话可能会对患者产生副作用。那么眩晕症吃什么药好得快呢?

玄晕症吃什么药好得快

 

以下是眩晕症的几种类型的症状表现,即:

(1)脑血管性眩晕:突然发生剧烈旋转性眩晕,可伴有恶心呕吐,10-20天后逐渐减轻,多伴有耳鸣、耳聋,而神志清晰。

(2)脑肿瘤性眩晕:早期常出现轻度眩晕,可呈摇摆感、不稳感,而旋转性眩晕少见,常有单侧耳鸣、耳聋等症状,随着病变发展可出现邻近脑神经受损的体征,如病侧面部麻木及感觉减退、周围性面瘫等。

(3)颈源性眩晕:表现为多种形式的眩晕,伴头昏、晃动、站立不稳、沉浮感等多种感觉。眩晕反复发作,其发生与头部突然转动有明显关系,即多在颈部运动时发生,有时呈现坐起或躺卧时的变位性眩晕。一般发作时间短暂,数秒至数分钟不等,亦有持续时间较长者。晨起时可发生颈项或后枕部疼痛。

玄晕症吃什么药好得快

 

(4)内耳眩晕病:这个是眩晕的最常见病因之一,病因不明。其典型症状是突发性剧烈的旋转性眩晕,伴有耳鸣,波动性或渐进性听力减退或耳聋。患侧耳部胀满感、压迫感,伴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出冷汗、血压下降等自主神经症状。常反复发作,听力损害随着发作增多而加重,至完全耳聋时眩晕发作也停止。

眩晕症吃什么药好得快

药品有效:首选培他定片,各类眩晕均有效,脑复新、曲克芦丁、曲美他嗪,以上药不可同时应用,可分别试用,看好说明书,注意副作用,同时可加用谷维素、维生素B族。建议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然后对症下药。

玄晕症吃什么药好得快

 

根据以上内容对眩晕症的症状描述,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了,有病就得医,不可一拖再拖,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机就不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