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广州举行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8 11:39

8月16日,由中创产业研究院和中国医疗产业联盟主办、广东医谷产业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暨“广东健康节”新闻通气会在广州顺利举办。据主办方介绍,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7-9日在广州举行,并在开幕式期间发起成立“广东健康节”,更好地向社会大众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合作与交流。

通气会伊始,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作为嘉宾,从健康中国战略、医疗医药创新政策出发,介绍目前医疗产业在国内的利好形势。廖新波认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在相关政策的推动下,正处于上升中的转型期,全国的医疗创新产业的新气象正在各种有利因素的促进下逐渐生成,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的及时举办,与时代的发展与需求不谋而合。医药健康产业正在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大批涌现的创新成果正在给这个产业赋予新的科技内涵,让医药健康产业在应用层面体现出个性化、人文化、智能化的时代特征。

广东医谷执行总裁谢嘉生解读了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的亮点,并重点介绍了筹备阶段所取得的成果。谢嘉生总裁介绍,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作为首届广东医博会,致力于面向全球医疗创新资源、促进创新合作、展示创新形象,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性、且具备较高品牌美誉度的重要健康产业展会平台。目前,已明确参会的重要嘉宾200多位,包括各级政府领导、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资深临床专家、知名高校教授、杰出企业家等政、产、学、研多个领域杰出人士。以色列、法国、泰国、瑞士、比利时等国家领事馆商务代表在出席本次通气会时表示,他们也将派出相关专家及企业前来参展与交流。

此外, 本届博览会将结合人工智能、模拟医学、精准医疗、中药现代化、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行业热点,3天展会期间陆续开展近30场高峰论坛,包括国内第一个精准医学院士论坛。同时,还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颁奖典礼、名医名家义诊、模拟医学体验馆、全民健康日等多种活动形式。谢嘉生总裁认为,各种主题论坛及特色活动的集中开展,目的是为了让各参展观众全面了解医疗健康产业的最新科技动态,通过国际化的学术交流,促进国内医疗健康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步伐。

据悉,“广东健康节”也将在开幕式期间启动,依托2018广东医疗产业博览会,举办一系列大型健康公益文化活动,丰富“广东健康节”的活动内涵,拓展健康外交,弘扬中医文化、促进大健康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