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理摄入蛋白质让你健康瘦 如何健康减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0 16:06

很多人听到蛋白质减肥可能会觉得疑惑,认为减肥就是应该减少食物的摄取量,这种思维是错误的,最好的减肥方法是均衡的搭配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每样都吃的同时严格控制总体量的摄入。在蛋白质进入身体被水解后,可以帮助代谢身体水分,消除水肿。

个人认为胖有胖的美,瘦有瘦的美,古代的杨贵妃就以富态另帝皇爱慕不已,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已从古代富态美变迁到如今的骨感美,所有好多美美都希望自己一瘦再瘦。那么如何才能健康的减肥呢?

1、生命在于运动,适量的运动有助于增加活力,同时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帮助消耗大量的脂肪。但运动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有成效的,需要坚持,要为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运动计划,过渡的运动会伤害身体,要适时适量。

2、喝水减肥的主要原理就是水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及时清除体能的废物、垃圾,减少废物在肠道中的堆积,形成“大肚腩”、赘肉。喝水也要适时适度,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清水或蜂蜜水,排毒素再好不过了。

3、饮食上一定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膳食纤维食物,少吃大鱼大肉等油腻的食物,并不是说完全禁吃肉类,人缺少任何元素都不可,只是肉类不可多吃,满足体能需要就可以了。控制主食与甜点的量,甜点虽好吃,但不能多吃,过多的糖类都会转化成脂肪。

4、减肥必须要保证量好的睡眠,但不是说减肥可以没事就睡觉,吃饱了就睡,脂肪去哪里消耗啊?是说该休息的时候注意休息,如果休息不好,身体的各个器官以及正常的新陈代谢都会疲劳,而降低机能,导致身体吃不消,人的精神萎靡、代谢差,从而不利于脂肪的消耗。

5、推拿能够帮助减肥的人消耗皮层下的脂肪,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循环,改进微循环等。而且能对局部瘦身,比如可以专门做腹部推拿,背部推拿,腿部推拿等,起到瘦局部的作用,而且是帮助血液循环,没有药物作用,完全健康。

减肥者应该有一个正确的心态,不能心急,不能走弯路,千万不要相信市面上做手术减肥、吃减肥药等方法,那些都是有害身体健康的。无论胖还是瘦只要健康就好,而且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精力与积极向上的心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