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洋参用法与用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7 09:26

文章导读

即使大家没有吃过西洋参,也是听说过的。其实西洋参是一种很常见的补品。虽然价格有些昂贵,但是也在一般人的接受范围当中。很多的人都认可西洋参的养生效果,但是大家也要注意,对于西洋参这种食物来说,我们每天食用的时候,要严格控制用量。正确的西洋参用法与用量分享给大家。

西洋参用法与用量

西洋参中的皂甙可以有效增强中枢神经,达到静心凝神、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作用,可适用于失眠、烦躁、记忆力衰退及老年痴呆等症状;枸杞子有降低血糖、

抗脂肪肝作用,并能抗动脉粥样硬化。一般三七粉一次3-5g,洋参片一次3-5片就可以了。不能过量。西洋参泡水可以有增强中枢神经系统哦,可以有缓解失眠多梦的作用,对于增强人体的抵抗力是有好处的,而且还可以降低血糖,对于保护肝脏有好处,还能预防动脉硬化。

西洋参用法与用量

西洋参切片或参须3克,菊花O.5克,沸水冲饮。具有滋阴生津,清热明目之功效。

西洋参切片或切段或参须3克,麦冬1克,加水煮沸后用文火煮约1小时,饮汁。可增强西洋参之滋阴生津润肺功效。

有滋阴润肺的作用,很适合秋季食用。

西洋参蜜枣茶:将西洋参切片或切段或参须10克,放入沙锅炖,待水沸后将蜜枣放人,用中火炖约1小时,即可。喜冷饮者可将之放入冰箱作冷饮用。此方能平肝火,清肠热,老少皆宜。

西洋参用法与用量

西洋参泡水的一些用法啊还有用量作用等等的这些小常识,你都知道了吧,食用西洋参的好处是有很多的,可以有预防动脉营养的作用,还可以降血糖,对于降低高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作用,当然要注意食用的量哦,这些小常识都很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