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心脏不好怎么调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14:01

文章导读

女人如果心脏不好,一定要加强调理,这时候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进行正规的治疗,平时生活当中要避免劳累,劳累或者是心态不好是造成心脏病发作的重要原因,另外要加强饮食调养,多吃富含钾元素的食物,在盐分摄入方面也要严格控制,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人心脏不好怎么调理。

女人心脏不好怎么调理

 

女人心脏不好怎么调理

一、葡萄柚

时葡萄柚含有钾,却不含钠,称的上是维护心血管的佳水果。其中含有天然的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排毒功能。

二、红枣

现代营养研究其含有的环磷酸腺,可以扩张血管,增强心肌收缩力,能使血中含氧量迅速增强,这样供给心脏的氧气也会随之增加,加速新陈代谢!同时改善心肌营养,对于保养心脏十分有益。女孩子在生理期时在大麦茶中放6—8颗红枣,能起到很好的缓解手脚冰凉的效果。

女人心脏不好怎么调理

 

三、胡萝卜

能与血液中的汞离子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浓度,防止剧毒的汞离子随血液进入心脏.所有也是很有效的护心食物,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防癌,清除体内自由基,现代研究发现其中的胡罗卜素具有消炎,杀菌功效,能增强月经期肌体抵抗力低下,预防细菌感染。

四、藏红花

广为人知的功效是活血化淤,另外还有一个神奇功能就是将积存在血管中的毒素分解并排出体外,让它们再也不能回到心脏中去“捣乱”,对于心脏中的毒素淤积引起的失眠也有很强的治疗舒缓作用。

女人心脏不好怎么调理

 

五、芹菜

芹菜是辅助治疗高血压病及其并发症的首选之品,特别对高血压引起的心脏病有一定的疗效。

六、薏苡仁

属于水溶性纤维的薏苡仁,可以加速肝排除胆固醇,保护心脏健康。

七、玉米

玉米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同时玉米须具有利尿降压的效果,多心脏病有很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