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前综合症是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3:25

文章导读

产前综合症是指产前抑郁,因为第一次生孩子,考虑到生完孩子后会产生的一些麻烦,再加上对一些事情都是未知的,很多人会出现产前抑郁,主要表现出的症状是情绪极度低落,容易哭闹,食欲不振,并且极其的缺乏安全感。

产前综合症是什么症状

 

产前综合症

【导读】什么是产前综合症呢?其实产前综合症就是指产前抑郁症。据调查显示,绝大部分孕妇都会有产前综合症。而产前综合症的很多表现都是十分消极抑郁的,这其实对孕妇伤害是很大的。那该如何入手对付产前综合症呢?

产前综合症是什么

据调查所知,绝大部分孕妇会得产前综合症,其实简单的说,产前综合症就是产前抑郁症。产前综合症其实是指部分孕妇会出现比较严重的产前抑郁症,像是情绪低落、食欲不振、极度缺乏安全感等。而且患有产前综合症的孕妇对外界的变化的感受度也会变很大,像是如果丈夫在这段时间的行为没有达到孕妇的期望,孕妇就会产生各种负面情绪,而这种与平常心态反差比较大的心理状态就是产前抑郁症。其实产前综合症对孕妇的心理伤害还是很大的,所以当发现家中孕妇有产前综合症的表现时,需要进行及时的心理调适。避免孕妇因为负面情绪伤害到自己和胎儿。

产前综合症是什么症状

 

产前综合症的表现

产前综合症对产妇的危害其实很大的,而谈起产前综合症的表现,其实主要表现在很多方面。而最直接的就是精神上的压抑。据调查显示,一般有98%的孕妇会患上产前综合症,而孕妇们的产前综合症的表现也是不一样的。但是表现都是消极的,而产前综合症主要有以下几点表现。

1、就是对所有事情提不起兴趣,认为所有东西都没有乐趣,也很难集中精力;

2、孕妇很情绪化,极端易怒试或是烦躁,但是更多时候是莫名其妙的哭泣;

3睡眠困难或是睡眠过多,而且过度或是从不间断的疲劳。

产前综合症是什么症状

 

4、暴饮暴食或是不想进食,总是觉得生活没有希望,总是很沮丧,情绪的起落来得很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