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产前肚子像痛经一样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08:32

文章导读

到临产的阶段身体的变化是需要好好观察的,如果在临产前出现肚子疼痛的现象,类似于痛经要考虑是宫缩的表现,因为宫缩会一阵一阵的发生,并且会伴有假性宫缩,和真性宫缩的两种类型,需要及时的入院观察。

临产前肚子像痛经一样

 

临产前肚子疼的处理方法

其实孕妇在平时的怀孕期间就要特别的注重自己的身体的健康,和一些饮食的习惯问题,这个直接关系到自己腹中的胎儿是否可以健康发展,尤其是在临产前的时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临产前肚子疼的处理方法。

 

临盆禁忌

一为忌肖虎者看见,因为传统观念生儿育女为开花,若被属虎者看到怕会“覆著”花因而开放不良,意即会流产会生产不顺,对母子都有不好的影响。

 

第二项禁忌为借外人在家生子,台湾俗语“借人死不借人生”因为旧俗认为借人生孩子会把自家的福气分走,但如果借人死,就是把自己的灾祸减少,因而有此一说。

临产前肚子像痛经一样

 

 

处理方法

因为子宫收缩,胎宝宝的头开始下坠入盆,胎膜和子宫壁逐渐分离摩擦就会引起血管破裂而出血,则就是俗称的见红。通常是粉红色或是褐色的粘稠液体,或是分泌物中的血丝。很多准妈妈会疑惑:见红后多久生?其实一般见红在准妈妈阵痛前的24小时出现,进入分娩阶段。

 

但是,也有一些准妈妈在分娩几天前甚至1周前就反复出现见红。每个人的生理情况不同,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

临产前肚子像痛经一样

 

 

如果只是淡淡的血丝,量也不多,孕妈咪可以留在家里观察,平时注意不要太过操劳,避免剧烈运动就可以了。产前见红还没有来的准妈妈,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尿不湿。特别是第一次分娩的准妈妈,见红后不会马上就分娩的,所以要耐心地等待。

 

孕妈咪如果流出鲜血,超过生理期的出血量,或者伴有腹痛的感觉,就要马上入院就诊。准妈妈身体条件允许的话,自行入院就可以,不需要叫救护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