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过敏肿的像猪头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4 12:15

文章导读

脸过敏肿的像猪头一样,这说明脸部过敏是比较严重的,在平时生活当中,很多人都发生过面部过敏的现象,但是如果出现严重的过敏,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采用良好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除此以外,良好的生活调理也是比较重要的,一定要了解过敏原到底是什么,在平时生活要注意饮食禁忌。

脸过敏肿的像猪头怎么办

 

生活调养

1、洗脸水忌过烫。洗脸时最好用流水,且用温水。洗过后,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忌用很热的水。2、洗澡和洗脸分开。洗澡水过烫,根本不适宜用来洗脸,其他皮肤一样,更别说敏感性肌肤了。所以一定要分开来洗。3、忌食。吃的方面一样要多加注意。烧烤一定不能吃,再好吃都不要吃,对敏感肌肤会造成极大的破坏,使肌肤严重缺水。煎炸的要少吃,当然最好也是不要吃,不管是主食还是零食。辛辣的也要少碰为妙。同时也要少饮酒。

脸过敏肿的像猪头怎么办

4、忌蒸桑拿。敏感性肌肤要绝对禁止蒸桑拿。不管是干蒸还是湿蒸。5、忌长久待在干燥环境中。比如空调的干燥程度是沙漠的十倍,长期处于如此干燥的环境中,对于敏感性肌肤的恢复十分不利。因此要尽量想办法增加空气中的湿润度。6、少按摩。敏感性肌肤要绝少按摩,且时间不能超过十分钟,按摩力度要十分轻揉。7、忌热喷。不要用热蒸气进行热喷。8、严格防晒。紫外线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也是要命的。要全年防晒。不仅是在室外,包括在室 内也必须注意,自己的住家不要用太多日光灯,因为日光灯也是含有紫外线的。

脸过敏肿的像猪头怎么办 

过敏时不应该吃这些

辛辣温热食物能刺激机体这类食物如酒、浓茶、咖啡、辣椒、大蒜、韭菜、狗肉、雀肉、虾等均不宜食用。此外,属甘温的食品,如羊肉、鸡肉、南瓜、芋艿、龙眼、栗子、鲤鱼、鲢鱼等也应少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