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个月宝宝湿疹反复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09:42

文章导读

有育儿经验的宝妈们、奶奶们都应该知道襁褓中的婴幼儿特别容易发生湿疹。其实湿疹的发生除了与宝宝皮肤较为娇嫩有关之外,最大的原因在于大人爱子心切给孩子穿过多的衣物,使其出汗了,而又未能及时清洁引起的。当然了引起湿疹的原因有很多,只有小心护理才能预防反复发作。

两个月宝宝湿疹反复怎么办

 

1、湿疹多半是捂出来,第一件事,就是不要把孩子热着了,根据天气,宝宝的小手,背部,可以判断是否出汗,是否衣服穿多了,适当减去衣物。

2、宝宝哭闹难受时,用温和的水,把宝宝的患处轻轻的擦洗干净之后,涂上适量的湿疹膏。

3、一般湿疹长在脸上,宝宝难受就喜欢用手去挠,往往抓得血淋淋的,容易感染,防止这种情况,最好给宝宝带一个手套,大部分家长会直接给孩子套干净的小袜子。

两个月宝宝湿疹反复怎么办

 

4、在宝宝得湿疹期间,如果宝宝喝母乳,妈妈的饮食也要注意,不能吃太热的东西,最好也不要吃海鲜。

5、在得湿疹宝宝会闹脾气,不要让宝宝经常呆在房间里,家长要带他出去透透风,记住不要用奶水给宝宝擦脸,湿疹最忌讳奶水。

两个月宝宝湿疹反复怎么办

 

6、如果没有得到缓解,就要及早就医,市面上还有很多专治湿疹的湿疹膏,宝爸宝妈们要小心选择,因为湿疹膏应用于不同症状时,方法也不一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