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荨麻疹反复起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3:38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荨麻疹是一种易反复,高发的,一旦得了此种皮肤疾病,就很难彻底康复。简而言之即荨麻疹具有反复发作的特点,正是因为本病的特点,所以得了荨麻疹之后,更要注意小心护理,比如日常注意个人卫生,减少可能引起荨麻疹的过敏源的接触,不要吃一些可诱发荨麻疹的食物、饲料、防腐剂等等。

荨麻疹反复起怎么办

 

1,荨麻疹患者要注意饮食,避免诱因。荨麻疹的发病与饮食有一定的关系,某些食物可能是诱因。例如鱼虾海鲜,含有人工色素、防腐剂、酵母菌等人工添加剂的罐头、腌腊食品、饮料等都可诱发荨麻疹。

荨麻疹反复起怎么办

 

2,荨麻疹患者要注意卫生,避免不良刺激。有荨麻疹病史的人,要注意保持室内外的清洁卫生,家中要少养猫、狗之类的宠物。避免吸入花粉、粉尘等。对风寒暑湿燥火及虫毒之类,要避而远之。生活规律以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

3,荨麻疹患者应注意药物因素引起的过敏。

荨麻疹反复起怎么办

 

寻麻疹是因为体内毒素淤积复感风邪,内不得疏泄,外不得透达,郁于肌肤奏里而发,之所以最终形成痼疾,多由于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药,最终导致反复发作,缠绵难愈。所以建议患者应当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的前提条件下,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不饮酒,不喝浓茶,咖啡,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发作期忌食黄鱼,海虾,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