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湿疹反复长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08:24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脸部湿疹是有多因素形成的。换言之即其发病原因有很多。皮肤炎症反应常见原因很多过敏反应也有所不同,且可细分为很多种类型。与此同时因为湿疹具有易发性,易反复发作的特点,所以一旦发生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较大的影响。那么脸上湿疹反复长怎么办呢?

脸上湿疹反复长怎么办

 

轻者仅有局部皮肤瘙痒,少许零散的小红丘疹,红斑及轻度肿胀,季节性过敏性脸部湿疹是一种季节性反复发作、由花粉引起的脸部湿疹,好发于春、秋季节,海鲜、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尘螨、寒冷天气、接触化学物品、肥皂、洗涤剂等是最常见的诱因。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去查一下过敏源。这两个季节一定要注意防护,主要表现为皮肤红斑、紫癜、水泡及表皮松懈、瘙痒疼痛,有时还会伴随低热。皮疹消退后多无色素沉着。

脸上湿疹反复长怎么办

 

食物过敏食物过敏的表现可以是多种多样的,皮疹最为常见,多发生在脸部、口周的红斑,躯干部也较多见,瘙痒脱屑,并可有色素沉着。另有一种,在食用野菜后,经日光照射皮肤可出现光感性脸部湿疹,面颈手部呈现慢性浮肿,全身乏力、恶心、腹泻、腹痛。脸部湿疹是有多因素形成的,皮肤炎症反应常见原因很多过敏反应也有所不同,脸部湿疹是由过敏原引起的皮肤病,主要是指人体接触到某些过敏源而引起皮肤红肿、发痒、风团、脱皮等皮肤病症。具体的过敏原可以分为接触过敏原、吸入过敏原、食入过敏原和注射入过敏原四类。

意见建议:多吃糙米、蔬菜:偏食肉、奶、蛋类食品,造成体内红细胞质量降低,形体变大,缺乏生命活力。由这类低质量红细胞组成的人体,对自然的适应能力和同化能力都大大削弱,加上牛奶、蛋类的蛋白质分子易从肠壁渗入到血液中去,形成组织胺、羟色胺等过敏毒素,刺激人体产生过敏反应而发病。糙米、蔬菜则不同,所供养的红细胞生命力强,又无异体蛋白进入血流,故能防止上述过敏性皮肤病的发生。

脸上湿疹反复长怎么办

 

治疗意见:当然过敏性脸部湿疹的治疗是关键,及时涂抹治疗过敏性脸部湿疹的产品,在选择产品上面,可以使用帕芙欧珍肤膏涂抹,不含刺激性药物,纯中药,无激素,这个对脸部湿疹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