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肚脐正下方按压疼痛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3 10:38

文章导读

有些女性按压肚脐下方的时候会有疼痛感,按的力度越大疼痛感越强,这个部位比较特殊,有可能是子宫、膀胱、肠,都会引起疼痛,有些人也有可能是便秘导致的,所以首先要检查具体情况,看看是哪方面引起的,才能对症下药,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帮助更好的恢复。

女肚脐正下方按压疼痛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肠胃痉挛,又称痉挛性肠绞痛,是小儿急性腹痛中最为常见的机能性腹痛。平时健康的小儿,如果突然发生阵发性、间歇性的腹痛,而在间歇期间,又找不到异常的体征,则是本病的主要特点。患儿的腹痛,可持续数分钟或数十分钟不等,时作时止。经反复发作数十分钟或数小时后,腹痛可不再出现。建议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

女肚脐正下方按压疼痛是怎么回事

应该是有前列腺炎,或者是由于着凉肠系膜淋巴结肿大引起的,他有可能会导致疼痛肿胀,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做腹部彩超排除病变的话,平时应该注意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着凉,可以进行热敷,缓解症状,最好是去医院化验血,是否出现细菌感染?

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慢性胃肠炎,胃肠功能紊乱,胃肠痉挛 胃肠蠕动慢,因此腹痛,腹胀,消化不良。建议给予缓解胃肠痉挛药物山莨菪碱治疗,并给予健脾益胃,理气除胀止痛药物如木香顺气丸治疗。

女肚脐正下方按压疼痛是怎么回事

对于您的叙述肚脐正下方疼痛,有呕吐不适,肠道痉挛或者泌尿系结石都可以引起这种不适,如果腹泻伴随,可以注意胃肠消炎用药,适当喝点热水,不要生冷辛辣。如果有发烧,警惕急性胃肠炎影响,就诊输液治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