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地孕妇赴加拿大分娩增多 怀孕初期护理要这样做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6 16:54

港媒称,根据新的统计数据,在一所加拿大医院中,外国孕妇的分娩人数已经出现了飙升,而本地孕妇的分娩数则有所下降。而且此类分娩大多数发生在该局位于里士满的医院中。

报道称,在加拿大出生的婴儿可自动获得公民身份,不管其父母持有什么身份,从而导致了一个成长中的迎合内地孕妇的生育旅游产业。

怀孕初期阶段这个时候是胚胎发育的关键阶段,但是需要的营养却不多,因此孕妇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过量的进食,孕初期尽量根据口味选择合适的食物,那么怀孕初期要如何护理呢?

1、正确的孕检,在怀孕初期很多准妈妈并不会那么关注自己的肚子,觉得肚子还没大起来,跟平时一样生活就好了,但是这种想法其实是错误的。准妈妈从怀孕那一刻起,就要时刻关注肚子里宝宝的发育和成长,所以这个时候做正确的孕检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因为孕检可以让你更加清楚肚子里面胚胎发育的真实情况,了解胎儿的发育和健康情况。

2、开始经历一系列怀孕初期症状,很多孕妇在怀孕初期会出现一些怀孕症状,如容易疲劳、胃口变化、尿频尿急、腹部变大、可摸到胎儿的形状等等。这个时候孕妇自己,还有家人都需要多多注意并多关爱孕妇。

3、谨慎用药,准妈妈不能随便用药了。最好就是能做到不吃药,除非是病的比较严重,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还要自己仔细看清说明书之后再服用。为什么还要求孕妇再仔细看说明书呢?这个是因为有些医生比较粗心或不太专业,有时候会开一些孕妇禁用的药品,所以孕妇自己一定要多注意了。

4、尽量少做或避开房事,怀孕初期是安胎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一个不小心都很有可能会造成流产。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以肚子的宝宝为准,尽量减少性生活或是避开,因为性生活不当的话有可能会引起孕妇子宫收缩,严重者会导致流产。对于有流产高风险的孕妇来说,这一点更加要注意了。

孕妇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时间里,虽然不需要特别补充营养,但适当的营养是必须要多增加的,只有这样才能让胚胎获取到足够的营养物质从而进行生长发育。因此在怀孕初期的饮食中,应该尽量的保证每餐食物的多样化,以来促进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