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主食帮你吃出好身材 哪些食物有益于保持身材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16 10:22

吃不胖的主食是不存在的。除了西北风和白开水,没有什么是吃不胖的,吃得够多,都能胖。但是,总有些食物是吃了不那么容易胖的,比如吃了更容易饱、吃了更扛饿、单位质量的热量更低,玉米是一种亲民的主食,无论冬天夏天都有人恨不得顿顿啃玉米当饭吃,玉米膳食纤维要丰富得多,体积大、饱腹感强。

健康有效的减肥需要配合运动,但一些食物较有益于保持身材。萝卜含有丰富的钾、维生素B6、水分以及纤维素,对增加饱腹感和控制食欲都有很大的作用。杏不仅能给人体提供丰富的维生素A,也是纤维素的良好来源,那么,哪些食物有益于保持身材?

1、深海鱼可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保持身材的食物,这主要是因为这种鱼类基本上都含有大量的钙,能够延缓人体的衰老,在更年期的一些女性应该适当的多吃一点,常吃这种深海鱼还能够控制人们的食欲从而减少饥饿的感觉,当然也就能够很好的保持体型。

2、核桃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坚果,如果想要保持身材的完美,就应该坚持长期的吃核桃,但是每天不适合吃太多,最好是在十个左右,核桃除了营养价值比较丰富之外,而且还能够降低身体脂肪,同时对糖尿病患者也比较有效。

3、麦片属于一种富含纤维的碳水化合物,作为早餐非常的不错,女性早餐在锻炼身体之后吃一点麦片,有利于减少体内的脂肪,当然脂肪量少之后,身材肯定也就会越来越好。

4、柠檬水很多减肥的女性都有习惯喝柠檬水,确实经常喝一点柠檬水对于减肥的效果是非常有帮助的,这主要是因为柠檬水里面有一种特殊的成分,能够很好地平衡身体的酸碱度,加速燃烧体内的脂肪,这对于保持完好身材非常有帮助。

5、辣酱可能很多人女性为了减肥或者是保持皮肤的水润光泽,都会不吃这些辛辣的食物,但其实辣椒酱还真的能够减肥,而且保持身材的完好,辣椒酱能够抑制血液的胰岛素,当然也就能够导致身体里面的脂肪加速的燃烧。

桂圆是一种很不错的补血食物,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啊,其实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吃一些燕麦或者是咖啡之类的可以适当的加入桂圆,桂圆能够很好地燃烧体内的热量,而且对于心脏极有好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