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宽松内裤或有利于男性精子产生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3 18:53

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与不穿平角内裤的男性而言,经常穿平角内裤的男性的精子浓度和总的精子计数水平较高,研究结果表明,某些款式的男性内裤或会抑制其精子的产生。当夫妻考虑孕育后代时,男性在内裤选择上或许应该做一些改变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因为精子的质量问题感到烦恼,主要是现在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样化,很多人顾着现时的享乐而忽略了自身的身体状况,导致多方面的致使精子的质量下降,那么如何可以快速的提高精子的质量呢?

1、不穿牛仔裤:现在男性都很爱穿牛仔裤,实际上牛仔裤会影响精子的生成。造成死精过多。稍有科学常识的人都知道,牛仔裤都比较紧身,会导致局部温度上升。而精子的产生是需要特定的环境温度的,一旦温度过高了,精子的质量和活力都会下降。

2、不能长时间骑行:长时间骑自行车也是会导致精子活力下降的,骑车的时候主要是两腿发挥力量,屁股是坐在车座上的,如果长时间骑行,会导致局部温度上升,精子死亡。精子生成需要凉爽的环境,因此骑车也是不可以的。

3、不喝可乐:很多男性朋友喜欢喝可乐。然而科学研究显示,可乐具有杀精作用。另外长期饮用可乐的男性后代畸形概率明显增加。这里小编建议下大家少喝可乐,可乐本身对身体就是不好的,男女老少都要少喝可乐。

4、多吃富含锌元素的食物:锌元素是生成精子的主要成分,男性朋友如果缺乏锌元素,那么产生的精子就比较少了。据小编了解到,海鲜往往富含丰富的锌元素,因此想要努力造人的男同胞不妨换换口味,多进补海鲜。

5、多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能够促进锌元素的吸收,另外维生素E可以帮助血管愈合,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等疾病,因此男性朋友们也需要多多补充维生素E。

避免电脑辐射,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在备孕阶段都要少接触电脑,无论多好的电脑对人体都有辐射作用,会引起生殖细胞变异,胎儿畸形等等。电脑符合对于男性而言,会导致精子过早失活甚至异变,不得不防。要早睡不要熬夜,熬夜本来就伤身体,再加上男性生产精子的时间主要在夜间。熬夜会使生产精子的功能紊乱,使精子数量减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