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热出汗吃什么中成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3 20:18

文章导读

潮热出汗和出冷汗其实都是肾虚的和气血虚的表现,可以选择服用一些补气益血的中成药。如果是潮热出汗建议口服金匮肾气丸,由于潮热出汗还有可能造成睡眠不好,所以可以用龙眼、人参和冰糖冲着喝。潮热的话吃逍遥丸也是可以的,除了药物,还可以通过调节自己的生活规律以及保证睡眠质量来医治。

潮热出汗吃什么中成药

 

(1)潮热汗出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很多患者出现了肾虚,都可能会引起潮热盗汗的产生,有的患者出现了气血虚的现象也可能会引起这个疾病的产生,根据患者的发病原因不同进行有效的治疗,有的患者如果出现了潮热盗汗的现象,也可能是由于炎症的肾气亏虚引起的这一病变,可以选择使用口服中成药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进行,补肾,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潮热出汗吃什么中成药

 

(2)出现了潮热盗汗的现象,可以选择使用口服补肾益气的药品进行治疗,可以选择使用金匮肾气丸的方法进行疾病的治疗,有的患者出现了肾虚的症状,可以通过使用口服六味地黄丸来治疗疾病。潮热盗汗对患者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有的患者还可能会出现了睡眠不安的现象,可以通过使用口服中药的方法来治疗疾病,平时可以通过使用龙眼肉、人参、冰糖等物品进行搭配,制作成饮品,能够辅助调整病情。

潮热出汗吃什么中成药

 

(3)很多患者出现了潮热盗汗的现象也可以通过使用口服逍遥丸之类的药品进行调理,可以选择使用谷维素或者是其他方面的药品的方法进行疾病的治疗,根据病情和患者的身体状况不同,进行有效的调理。

(4)潮热盗汗对患者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应该进行合理的调整,平时应该有一个好的睡眠规律和生活规律,避免出现疾病更加严重的现象,这样锻炼身体,可以有效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