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头痛竟是肺癌晚期 如何早期发现肺癌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2 17:43

近日,来自宁波的张女士觉得头痛,后来头痛越来越厉害,越来越频繁。剧烈头痛、恶心干呕,使得张女士不得不到医院就诊。

结果显示,张女士颅脑增强核磁共振提示为左侧软脑膜瘤,通过进一步的检查,竟在她的肺部发现了肿瘤病灶!张女士右中肺确定为周围型肺癌,同时伴随两肺、纵隔淋巴结、多发骨转移。导致她剧烈头痛的直接原因是脑瘤,但真正作祟的还是肺部的肿瘤。

晚期肺癌、多发转移……家属怎么都想不到情况会如此严重。而张女士的症状仍在加重,剧烈的干呕症状,使得患者直呼难受。

那么,如何在早期发现肺癌?

1、肺癌病情的早期症状我们应该有所了解,早期的时候容易出现咳嗽,和瘦子非常严重的,不是普通的咳嗽,不断地咳嗽,我们采取合理的药物治疗之后很快会康复,这种咳嗽非常的严重,很多患者甚至会有咯血的状况,到医院进行检查,才会发现自己患上了肺癌疾病。

2、常见的症状就是低热,很多肺癌患者的肺部,肿瘤会不断的破坏,会组织,这个时候会出现发烧的症状,开始的时候,很多患者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认为是普通感冒,到医院进行检查,才会发现自己患上了这类严重的病情,医生早期的时候就能够发现,然后采取合理的药物放化疗的治疗措施,尽量地控制癌细胞的扩散,病情是可以得到康复的。

3、只有尽快的治疗病情才会好转起来,病情是非常严重的,而且会对患者的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因为这种病情容易出现转移的状况,早期发现,在出现胸痛状况之后,就说明我们的身体状况已经严重的受到损害。

4、肺癌前期胸痛较轻,首要表现为闷痛、隐痛、部位纷歧定,与呼吸的联系也不确定。如肿痛继续发作则阐明癌症有累及胸膜的能够。男性的乳房一侧或双侧增大如女性,日本阿培等调查267例肺癌,其中早期出现男性女乳者占7.5%、常易被忽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