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右边痛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1 12:40

文章导读

子宫右边出现疼痛,也就是说是肚子的右边有些疼痛,引起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说生理期的时候出现痛经,就容易引起这样的现象,要警惕的是一些疾病的原因,比如说炎症的原因,常常会导致坠胀感,并且伴有发热的现象。最常见的就是妇科疾病,另外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子宫右边痛是怎么回事

子宫右边痛是怎么回事

1、炎症引起

女性之所以会出现右下腹疼痛的情况,与妇科炎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中最常见的有附件炎和盆腔炎,并且这些情况多半发生于育龄妇女人群。这种情况下的疼痛科一般在一侧或两侧,与此同时还会伴有白带增多的情况,一些慢性患者还会出现隐痛,腰酸痛或有坠胀感;急性者往往表现为腹痛拒按,并伴有发热。

子宫右边痛是怎么回事

2、月经周期

还有些女性在月经期间经常会出现右下腹疼痛的情况,专家指出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更严重的话会发展为痛经。而经后发作的痛经多为某种疾病导致的,这部分女性要注意尽早的检查以及治疗,千万不要盲目的自行使用止痛药。

子宫右边痛是怎么回事

3、妇科疾病

女性右下腹疼痛原因还有可能是某些妇科疾病所导致,比如像子宫内膜异位症,它会在卵巢、子宫、直肠四面形成包块,可使经前期及经期腹痛加剧。还有盆腔出血或瘀血内停,同样会导致盆腔出现疼痛的情况,并且这种疼痛常表现为一侧大腿根部。

4、排卵引起

很多女性在排卵阶段同样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的情况,这是由于卵泡破裂所致。一般情况下这种疼痛并不影响健康。同时也没有任何的不良后果,但有极少数人因排卵期卵泡破孔较大,损伤小血管造成卵巢破裂使腹腔内出血,形成妇科急症,这个时候就必须要进行治疗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