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上不出汗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2 09:03

文章导读

天热出汗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人的皮肤上汗腺比较发达,出汗有利于排出身体的有毒物质,所以就算是再热的天也要该出汗时出汗,更有利于身体的健康。但是有的人身上不出汗是什么原因呢?据有关人士介绍,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或许是天生就不爱出汗,但有的人却要提防疾病导致的,最好就医诊断。

身上不出汗是什么原因

 

一.这是因为体质处于某种非健康的“疾致”状态!也许长期在空调环境中生活或者工作,又或者是身体排泄系统不够健康,你的汗腺不畅,需要“疏通”!一般情况下,环境热到一定程度,人的汗腺就会排汗,以排除毒素,维护体内环境,保证健康。汗腺长期不畅,可以通过进行较大运动量的体育锻炼来帮助“打开”,只要出过几次大汗,你的汗腺就会正常了,能够经常正常出汗了!

身上不出汗是什么原因

 

二.皮肤表面的少汗或完全无汗可能由汗腺本身的异常或神经通路的某一水平不正常造成,其病因主要有以下四方面

1、先天性汗腺发育不良或汗腺缺乏,可表现为全身性或限局性无汗。

2. 某些皮肤病也会引起无汗或少汗。

3. 神经损伤均可引起全身性或限局性无汗。

身上不出汗是什么原因

 

4. 某些内脏疾病,像糖尿病、尿崩症、慢性肾炎、粘液性水肿和恶性肿瘤等也是诱因。此外,维生素A缺乏等,也可引起无汗。 除去先天性汗腺发育不良的无汗症,目前尚无法治疗外,其他疾患造成的无汗,应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全身无汗身体极端不适者可迁居低温地区或人工降温,如多呆在空调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