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棠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1:56

文章导读

海棠茶叶营养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可以生津止渴,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还可以健脾开胃帮助胃肠道的消化,可以预防部分人群由于肠胃功能及新陈代谢低下,身体毒素沉积造成颜容黄褐,皮肤提前老化等问题。海棠茶叶中也含有大量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

海棠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1、 海棠花是落叶灌木类,生长在野山,河边,海边等地,5月分开粉红色的花,花朵特别漂亮,8月份果实成熟,果黄红色。海棠花有活血作。还能对糖尿病,乳房癌,月经不顺,也有辅助作用。怕冷的人也有效。

是肾炎、糖尿病的药食兼用的辅助名品,尤其适宜不善服药的儿童食用,既吃了鲜花,又强健了身体。

2、 海棠花10克,用沸水冲泡,代茶饮即可。

海棠花在开花时采摘花朵,在阴凉处晾干。海棠花20-30克,水600毫升,放进水壶里烧开就可以喝了。茶的味道淡淡的甜,清香。

3、 特点:1,食饮价值卓越。2,纯天然野生无污染。3,口味甘润爽口。4,色泽红亮(淡则黄亮)。5,老少皆益,适用面广,携带方便。6,包装科学精美,保质期长(24个月)。7,物美价廉,物有所值。

海棠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4、 海棠的功效与作用:生津止渴:海棠含有糖类、多种维生素及有机酸,可帮助补充人体的细胞内液,从而具有生津止渴的效果。健脾开胃:海棠果中的维生素、有机酸能帮助胃肠对饮食物进行消化,故可用于治疗消化不良,食积腹胀之症。补充营养:海棠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如糖类、多种维生素、有机酸等,可供给人体养分,提高机体免疫力。

5、 海棠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及人体不可缺少的海棠酸素。每100克果肉含水分80克,蛋白质1.3克,脂肪0.1克,纤维素1.8克,碳水化合物16.6克,灰分0.4克,维生素B1 0.08毫克,维生素B20.02毫克,尼克酸0.2毫克,抗坏血酸38毫克,钾280毫克,钠0.5毫克,钙15毫克,镁13毫克,铁0.6毫克,锌0.05毫克,铜0.1毫克,磷20毫克,锰0.1毫克。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

海棠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食性:甘、微酸,平。归脾、胃经。功效:生津止渴,健脾止泻。饮食调养:用于消化不良,食积腹胀,肠炎泄泻以及痔疮等病症。治食积、产后恶露不尽、崩漏、疝气疼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