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股长红疙瘩不痛不痒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31 22:42

文章导读

对于久坐的人来说,屁股上会有些不舒服的感觉,比如皮肤上会长一些小疙瘩等,但屁股长红疙瘩不痛不痒的情况也常见,不知道还需要不需要治疗,这种情况在男性当中比较常见,不过,就算是不疼不痒也要注意。尤其是要避免行囊炎的发生,最好还是通过医生的检查后再做治疗。

屁股长红疙瘩不痛不痒

毛囊炎是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而且多发的一种病症,许多男性朋友为此痛苦不已,通常表现为痤疮、瘢痕、皮脂外溢等症状,于是很多人就容易将毛囊炎和痤疮混为一谈,其实不然,这两者还是存在本质的差别,不仅疾病类型、病因不同,它们的病症表现和多发部位也不一样。对于屁股上出现毛囊炎,男性朋友们应该注意清洁工作,而且对于日常的饮食要万分注意,辛辣油腻不可多吃,要以清单为主,不能用手触摸患处,避免发生感染,让病情加重,同时要及时就医治疗,以早日恢复健康。

毛囊炎是一种多见于中青年男性的皮肤疾病,并且大多数患者都会伴有皮脂溢出、痤疮以及瘢痕体质。 病程慢性,反复发生毛囊性丘疹、脓疱,愈后成硬结,常见数根毛发集聚于一个扩大的毛囊孔中,久之彼此融合成大片疤痕疙瘩样增厚。自觉轻度瘙痒。亦有的经久不愈。 毛囊炎在临床上多见于成年人。基本损害呈与毛囊一致的红色丘疹,其中心有毛发贯穿,顶端迅速化脓形成脓点,周围绕以红晕。以后排出少量脓液,干燥结痂。

屁股长红疙瘩不痛不痒

如何避免毛囊炎反复发作

一:脸部出现病后,应该注意彻底的洗脸,然后使用一些化妆品,为了避免病情的加重,要注意化妆品的选择,尤其是在夏季时,少涂抹一些粉类的东西,避免造成皮肤受到刺激,把毛囊堵住,造成了病情加重,或者是长时间的在阳光下暴晒,都会导致硬结部位重新长出痘痘。

二:注意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在饮食方面,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平时要多喝水,少吃油腻和油炸的食物,而且对于生冷的东西也要少吃,避免导致肠胃出现问题,平时穿衣方面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对于患者来说,避免导致患处流汗多,造成患处被捂到,平时不能经常的息肉,也不能传太紧的裤子,避免磨破。

三:要保证皮肤的清洁,这也有助于增强体力,避免外伤的出现,头部出现了这种疾病后,要注意保持头部的干爽,注意休息,不能长时间的熬夜,可以使用一些药物,但是不能用激素类药物,避免产生长期依赖,一定要注意卫生,保证睡眠,平时要勤换衣服,保证室内的卫生,室内不能太干燥。 平时患者不要心理只想着疾病的存在,用手不停的摸患处,这样会造成感染,要多注意一些缓解的方法,这些小疙瘩上面也会有很多的白头,这些都是脓包,平时不能硬挤,会导致出现感染。

屁股长红疙瘩不痛不痒

毛囊炎病人的饮食禁忌

1、辛辣食物 因为辛辣食物能够促使血液循环,加速炎症扩散,因此毛囊炎病人忌食辛辣食物。

2、油煎、油炸、烧烤食物 这个些食物不但不易消化,而且还有助长湿热的作用,容易催发患病程度。

3、补养类食品 这些个食物虽然对身体有补养作用,但是容易加重患病程度。

4、辛热发散类药物 容易让热毒壅于肌肤,导致毛囊炎迁延难愈,所以毛囊炎病人应忌食。

5、酒类 酒有助长湿热的作用,毛囊炎病人应减少饮酒以及得了酒精的饮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