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煮开大蒜水熏蒸下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0 12:21

文章导读

外阴瘙痒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特别是在人际交往中如果突然发痒又忍不住,那可是很伤面子的。出现此种尴尬的情况,一方面需要到医院及时治疗,以排除是否其它病症引起的,另外一方面可通过煮开大蒜水熏蒸下身的方法,达到杀菌的作用。那么具体要怎么操作呢?

煮开大蒜水熏蒸下身

外阴痒的原因有很多,大概可以归为以下几种:

1、慢性局部刺激导致的瘙痒,一般是由外阴、阴道、宫颈等炎症或异常分泌物的刺激导致的。

2、卫生不洁或者是不通气导致的瘙痒,一般是外阴没有及时清洁及紧身化纤内裤、卫生巾等。

3、外阴寄生虫病导致的瘙痒,如阴虱、蛲虫、疥疮等寄生在外阴部。

4、各种外阴皮肤病和外阴肿瘤等导致的外阴瘙痒。

5、全身性疾病的外阴局部症状,如糖尿病、尿毒症、维生素缺乏等导致的外阴瘙痒。

煮开大蒜水熏蒸下身

大蒜煮水能治外阴瘙痒。

大蒜中含有的大蒜素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于导致阴道炎的霉菌等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因此大蒜煮水能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瘙痒。

大蒜煮水对外阴痒最大的作用就是杀菌、清洁。大蒜煮水之后,水中含有的大蒜素,具有杀灭细菌的作用,可以杀灭霉菌,而大蒜辛辣的性味可以防止外阴部滋生细菌,因此有清洁杀菌的作用。

同时可以用大蒜水清洁内裤等,具有很好的杀菌作用。

1、将30克大蒜洗净,去皮,切薄片,放在空气中静置15分钟左右。

煮开大蒜水熏蒸下身

2、在锅中倒入2000毫升的清水,大火烧开,将大蒜片倒入其中。

3、转小火煮10分钟左右,注意改善盖子,不要使挥发性芳香油都挥发。

4、将煮好的热水倒在专用的盆中,将下身放在盆上熏蒸。

5、待水温合适之后,在水中清洗外阴内外。

6、然后将换洗的内裤也用大蒜水清洗一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