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性心律不齐能跑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7:47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见于正常人,特别是青少年,儿童时期的人更易出现窦性心律不齐的情况。因此一般认为窦性心律不齐是不需要担心和治疗。在排除心肌炎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情况下,有此种症状的人是可以正常跑步运动的,当然最好到医院咨询下专业的医生。

窦性心律不齐能跑步吗

 

不要太剧烈了,心率不齐和锻炼的少有一定的关系,心律不齐可以通过慢跑来调节,注重呼吸的节奏,重要的是要找出适合自己呼吸节奏才是重中之重,在一段时间的锻炼后会有很大帮助。

窦性心律不齐多见于青少年,一般没有任何症状,不需要特殊治疗,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悦,饮食要富有营养。如果出现胸闷,心慌等应该查明心律失常的类型,对因治疗。

窦性心律不齐能跑步吗

 

孩子的心律是正常的,部分正常人会出现窦性心律不齐。只要没有心慌气短等不适,是可以跑步运动的,但是要适当。

1.在临床上一般认为病理性窦性心动过速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在很多的情况下,都是有可能诱发这种窦性心动过速疾病的。比如说,心绞痛,心肌梗塞等其他的疾病的。所以说这种窦性心动过速情况还是比较的严重的,是需要通过治疗来控制这种情况的。

窦性心律不齐能跑步吗

 

2.当然,针对于这种窦性心动过速疾病的话,该患者发病时会有很多的症状的。比如说,全身乏力,发热,食欲不振,心悸,胸闷以及其他的症状的。所以说这种疾病的患者是不可能剧烈运动的。

3.当然,该患者是可以适当的运动的。这样有利于增强自身的抵抗力的。这样有利于自身的身体健康的。当然,这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并且也是需要提高对于疾病的警觉性的,一定要引起注意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