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所有医疗战线工作者--中国医师节快乐!!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20 10:27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为良相的潜质,有救济苍生的情怀,有通达天地的智慧。

他们一年365天24小时待机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大家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守门员。

他们常常付出关怀,竭尽全力救治,应该得到全社会的敬重。

今天是他们的节日--中国医师节。

在此,谨以各大媒体、医院、社会等对医师节的报道作为对他们的致敬,祝全国所有医疗战线的工作者节日快乐!

点击图片,了解他们的艰辛付出,暖心的医患故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作……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