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述我的抗衰之路,90天让我有“返老还童”的感觉

健康 TOM    2018-07-15 15:56

本人是一个年近40岁的私营业主,20岁来到北京这个一线大城市,做过服务员、销售、广告公司基层。经历了种种,如今还算小有所成。但无数个拼搏的日日夜夜,无形中使我的身体已经超出亚健康的状态,相比同龄人,我的白发较多、体力不支、睡觉也常常不安稳、面部气色也不好。其实这直接会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于是我开始寻找好的抗衰方法。

我有去医院看过,医生建议就是让我多休息。也做了一段时间足底、针灸,就是想有条件了多做身体保养,这3年我也一直在吃各种保健营养品,很多国外的大牌子也都吃过、尤其是美国和澳洲的,但就觉得效果不是那么明显。症状依旧发展着。

去年年底有一个在TOM集团公司的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TRU NIAGEN™乐加因的营养品,说是李嘉诚李先生投资的,并且李先生自己也在服用觉得好,TRU乐加因能激活细胞再生、改善身体机能,主要能调理我的睡眠;本来呢,也没抱太大希望,就想先试试看。拿了一套是3个月的量,吃完后觉得身体比以前有精气神,睡的也比之前安稳些。现在已经吃了半年的时间了,觉得自己身体和外表都有年轻的变化。细胞激活抗衰老不是所有产品都能做到,李先生投资的产品,在我的圈子里都是很信任的,所以希望坚持服用会有更好的效果!

亲述我的抗衰之路,90天让我有“返老还童”的感觉

7月初我那个在TOM集团公司的朋友发了一个关于TRU的朋友圈,我留言说:我一直在吃,管用!她找到我问了我的真实体验,希望可以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如今她也负责TRU NIAGEN™乐加因保健营养品代购方面业务,如果大家送礼、保养自己的身体、或者公司采购福利,其实这个产品还真不错!有需要的可以找她,价格肯定比市面上更好。送上购买链接(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565878383)

同时真心建议大家,要时刻重视自己的身体,现在用健康换金钱,等年纪大了多少钱也不一定能换回一个好身体。所以从现在开始选好保健营养品加强身体调理,工作事业和身体健康两不耽误才是赢家!最后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