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最近总是憋不住尿是咋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1:44

文章导读

尿尿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这是人体为了排出多余的水分以及新陈代谢的产物所进行的一种排泄行为,而有些女性却会出现有总是憋不住尿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并且出现这种情况与女性的年龄以及生活上的压力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女性最近总是憋不住尿是咋回事。

女性最近总是憋不住尿是咋回事?

 

这种情况考虑是否存在尿路感染。泌尿系感染的典型症状就是尿频、尿痛、尿急,尤其是女性,尿道括约肌松弛,有尿的时候憋不住,容易溢尿。意见建议:最好尽快到专科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

女性最近总是憋不住尿是咋回事?

 

其实这与生活中的压力,和自己的年龄,所处的环境都是有关的。但是不少女性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为此还成天苦恼不已。对于急迫性尿失禁指突然想小便,并且感觉特强烈,好像马上就憋不住了,往往这种情况发生时来不及上厕所就已经尿湿了裤子。最常见的起因是尿路感染。

女性最近总是憋不住尿是咋回事?

压力性和急迫性尿失禁通常在女性中同时存在,也就是常说的混合性尿失禁。主要原因包括女性尿道较男性的短,平均只有3-5cm;盆骨宽大,肌肉支持力弱;尿道括约肌松弛;妊娠和分娩对盆底肌肉造成的损伤;中年以后妇女雌激素水平下降,尿道黏膜萎缩;手术对盆腔造成的解剖学改变等等。 女性憋不住尿包括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及压力急迫混合性尿失禁。压力性尿失禁也叫张力性尿失禁,指当咳嗽、喷嚏、大笑、起立等腹压突然增高时,尿液失去控制而不由自主地流出。这是妇女中最常见的尿失禁类型。各年龄段女性均可发病,尤其是生过孩子的妇女中有过难产史或患有子宫脱垂、膀胱和尿道膨出者。妇女年老绝经后,由于缺乏雌激素,导致尿道变薄,使通过尿道的阻力减小,女人憋不住尿更加多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