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5周有褐色分泌物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9 19:33

文章导读

35周是属于孕晚期的阶段,这个阶段的胎儿基本上也都已经成行、稳定了,不过这个时期的女性身体上照样也会出现一些比较异常的情况,这些情况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女性本身或者还会直接性的影响到肚子里面的胎儿等等,分泌物是比较常见的组织那么35周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35周有褐色分泌物

 

正常怀孕37周胎儿足月,所以你目前怀孕还没有毒液,出现阴道血性分泌物的,要警惕有早产的可能。虽然你之前检查都正常,但是目前出现阴道血性分泌物还是需要在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早产的可能尽量保胎。

怀孕35周多有褐色分泌物这考虑是早产的情况,可建议去医院检查,注意多休息的。考虑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做B超检查,考虑可以使用硫酸镁静滴保胎,注意做好孕期定期检查的。

35周有褐色分泌物

 

怀孕后期出现了见红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劳累,情绪波动,或者是因为饮食不当等引起的。检查的结果是正常的,那么可以考虑在家多卧床休息观察下,注意多观察胎动的情况,如果是见红增多要及时就医。

如果持续有分泌物,有可能是宝宝提前要发动的信号,当然如果你最近同房或者过度劳累也是可以导致出血的,如果昨天检查都正常的,那么你在观察一下。综上所述,建议你在观察一下是否接下还是持续出现分泌物,如果还是老有,要考虑宝宝是否提前发动,你最近一定不要同房了,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休息。

35周有褐色分泌物

 

要卧床休息,不要剧烈活动,卧床休息如果褐色分泌物减少或者停止,问题不大,如果分泌物增加,还是及时去医院保胎治疗。

如果35周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很有可能是生产前的预兆,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检查看是否有异常,平常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放松心情,也可以到医院保胎治疗,孕期定期做产检,不要吃辛辣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