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囊无回声是什么意思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7 16:48

文章导读

相信生活中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进行胎检,而在进行胎检的过程中可能会听到医生说孕囊无回声,并要求孕妇做好相关检查。那么孕囊无回声是什么意思呢?应该说这与多方面的原因有关,比如怀孕的时间早或者空孕囊,先兆性流产等有关。

孕囊无回声是什么意思

 

孕囊无回声什么意思

怀孕初期为确认宫外孕一般医生都会要求孕妇做B超检查,女性怀孕45天左右就可以通过B超看到小孕囊咯,但是有不少孕妇怀孕初期做B超会出现孕囊无回声的情况,孕囊无回声什么意思?孕囊无回声什么意思正常吗?

专家介绍称,孕初期B超显示孕囊有回声说明胎儿正处于良好的发育过程中,正常情况下女性怀孕后会出现明显子宫增大而且子宫底部附近会出现一圆形光环,这个圆形光环就是孕囊回声,如果孕囊无回声说明怀孕时间尚早或者是胎儿停止发育,所以一旦出现孕囊无回声孕妈妈们需要予以重视并且持续接受观察。

孕囊无回声的原因

1、怀孕时间早

孕囊无回声怎么回收?孕囊无回声正常吗?导致孕囊无回声的原因有哪些?导致孕囊无回声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怀孕时间尚早的关系,尤其是一些月经不稳定的女性建议推迟做B超的时间,受精卵着床晚自然发育也会减慢所以孕囊无回声很有可能是因为怀孕早的关系。

2、先兆流产

导致孕囊无回声的还有一个常见原因就是因为先兆流产的关系,孕囊无回声除了是因为怀孕过早之外就需要考虑是否是因为孕酮低诱发先兆流产的现象,确诊孕囊无回声说明胎儿发育不是很好很有可可能会出现流产的现象。

3、空孕囊

孕囊无回声除了是因为怀孕时间早和先兆流产的原因之外还有可能就是因为空孕囊的关系,顾名思义空孕囊就是指孕囊本身发育不好带导致胎儿停止发育的情况,空孕囊也是胎停育的一种,所以孕囊无回声还有可能及时因为本身就是空孕囊的关系。

孕囊无回声是什么意思

 

孕囊无回声怎么办

1、及时复查

孕囊无回声怎么办?孕囊无回声孕妇该如何正确应对?怀孕初期出现孕囊无回声的孕妈妈们还不要太过于担心,孕囊无回声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怀孕时间尚早的关系,所以孕囊无回声建议孕妇及时进行复查,一般是建议10天后再到医院做B超进行确诊。

2、注意休息

孕初期出现孕囊无回声还需要注意多休息哦,孕囊无回声很有可能是因为先兆流产的预兆,所以孕囊无回声建议孕妇还需要多注意休息,尽量选择卧床的方式修养同时避免参加体力劳动以免诱发流产。

3、合理膳食

孕囊无回声期间孕妇除了要注意及时复查和多休息之外还需要特别注意饮食的调理,孕囊无回声期间合理膳食有助于孕妇更好的安胎,所以建议孕初期出现孕囊无回声的孕妇多加强营养增强个人体质以便预防流产和胎停。

孕囊无回声是什么意思

 

4、及时清宫

如果确诊为孕囊无回声的话那么就需要尽早安排清宫手术,孕囊无回声如果复查后还是没有任何改变的话说明胎儿已经停止发育,所以孕囊无回声孕妈妈们如果已经确诊的话建议及时做清宫手术以免危及自身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