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囊偏大双胞胎概率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7 17:05

文章导读

大街上我们常常看到一对对可爱的双胞胎,尤其是在二胎开放的今天,对于很多人而言如果能够一次性解决两,那莫过于喜上加喜了,但是这种事可遇而不可求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的。而一般认为孕囊偏大的人,怀双胞胎的机率要比正常人大一些,那么事实是否是如此呢?本篇就告诉你真实的答案,希望对您有帮助。

孕囊偏大双胞胎概率

 

孕囊偏大双胞胎概率高吗

这个需要注意观察看看,如果是双胞胎的话一般是这个时候是可以看出来的,注意复查看看,b超最早五周的时候可以看见胎心囊,8周的时候胚胎初具人形B超可见心脏搏动,12周的时候外生殖器可辨认性别,16周的时候孕妇可自感胎动,20周的时候可听见胎心率。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妊娠反应更强烈

我们都知道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恶心呕吐、食欲下降、心情烦躁、头晕等现象,可是你们造吗,怀双胞胎的准妈妈在孕期的第2个月,妊娠初级症状比单胞胎妈妈反应更大呢!由于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更明显,准妈妈也比单胞胎妈妈更辛苦。

2、HCG值更高

一般来说,在胎儿的发育过程中,准妈妈体内出现产生大量的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经过检测得知,怀双胞胎准妈妈的HCG值,要比怀单胞胎准妈妈的高很多呢。

孕囊偏大双胞胎概率

 

3、子宫比一般的大

准妈妈的子宫过大是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准妈妈在做孕期检查时,如果处于孕期的第8周,而检查出来的子宫大小是第11周的大小。这个时候,准妈妈应做超声波来检查是不是怀了双胞胎或多胞胎。

4、腹部比一般的大

按照正常来说,怀双胞胎的准妈妈腹部,比怀单胞胎准妈妈腹部更大,且增速明显。怀双胞胎的初期症状中,准妈妈在怀孕4个月后,这个腹部增大更明显。

孕囊偏大双胞胎概率

 

相信孕育一对双胞胎是每一个准爸爸妈妈们梦寐追求的事情。如果检查孕囊偏大并不是没有双胞胎的概率,但是也是要做一个实际的检查才能够知道。关于怀双胞胎的一些早期症状,各位孕妈妈们可以多了解一些,这样的话也能够过早的知道自己的一些情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