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42天减重16斤 如何科学减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16 11:07

最近,台湾艺人罗志祥正在积极瘦身减肥当中。据了解,6月3日,罗志祥晒出体重计照片称自己已经胖到快80公斤。经过了42天的节食和运动,他的体重下降到了71.4公斤,瘦了整整16斤。

罗志祥在6月3日测量体重,当时已经79.5KG,原来不是第一次胖到快80KG。他自认是个超爱吃甜食、淀粉食物的人,这次瘦身下定决心要戒掉淀粉和糖类,那瞬间还觉得自己疯了,“我一定办不到,我不可能抛弃掉我最爱的卤肉饭、牛肉面、绿豆沙牛奶、花生花豆泡泡冰……”

当瘦身成功时,他激动写道:“42天的时间,我瘦了!瘦了8公斤!这也是告诉你自己一件事,在还没有做之前,先不要否定自己,因为你不做,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成功。”他也以自身为例,希望大家用健康的方式减肥,“运动,还有要懂得从食物里摄取你所需要的营养,这样才会瘦的健康。”

罗志祥难得励志分享瘦身文,却见网友不断送上“肉羹”、“基隆庙口的花生花豆泡泡冰”勾引,急喊:“不要再说了!”他也透露目标是瘦到68KG,所以还要再瘦3公斤。

如何科学减肥?

1、每顿饭前饮一杯水或者自制的果汁特别是出席丰盛的晚宴或者出外就餐时更需如此。因为你可能被美味佳肴吸引而过食,饭前饮水能增加你的饱感,从而自然抑制了你的食欲。此外每天应保证饮用8杯水,适当的饮水是减肥成功的关键。

2、正确的减肥方案应该是改变饮食结构,多吃蔬菜、水果,这样你摄入的热量虽然减少了,但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并未改变,从而使你减肥成功。除了多吃蔬果外,还应吃大量的富含纤维的食物,直到吃饱为止。这样有利于肠道的蠕动。

3、在超市购物时,要认真查看食品上的标签,当你仔细看标签,你也许会发现,这些食品的标明是脱脂的食品可能含有很高的糖分。这点应特别注意。此外,也应注意食品中标出的脂肪含量,专家们建议:在你每天摄入的总热量中,脂肪的数量应少于30%。

4、实行喝汤减肥法,在你的中餐或晚餐,试着喝一些比较清淡的鱼汤或番茄等清汤。研究证明:在每顿饭前喝一碗清汤,更有助于减肥。因为汤会使你产生饱感又不会发胖,且营养丰富。试一试在每顿饭前喝一碗清汤的减肥法,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5、采用慢食进餐减肥法。每次进餐时,不要狼吞虎咽地吃得太快,要慢慢享用你盘中的每一份菜肴,用极慢的速度进食,最好每一口都咀嚼30次左右。研究表明,细嚼慢咽有助于减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