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眼袋肿疼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16:41

文章导读

女人过了25岁肌肤就加速衰老,胶原蛋白流失加快,所以一般在25岁就开始人们就对眼部进行护理了,眼霜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虽然护肤不少做,但是有时眼睛还是会出现问题,例如下眼袋会肿疼。那么下眼袋肿疼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下眼袋形成的原因及眼袋肿疼护理的方法。

下眼袋肿疼是怎么回事

 

一、眼袋形成原因一 :

1.胶原蛋白的流失

我们的年龄每天都在增长,当我们进入25岁之后,我们的肌肤新陈代谢就会减慢,维持皮肤弹性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也会开始慢慢流失了。

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当肌肤越来越松弛,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了,就会隔框而出,形成大大的眼袋。

2.去眼袋方法:改善皮肤松弛

皮肤松弛是造成眼袋形成的重要原因,所以我们就要想办法恢复有弹性的皮肤。多补充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来支撑起皮肤,使皮肤饱满、有弹性。

除了口服胶原蛋白产品之外,要使用含胶原蛋白的眼霜和眼膜。平时还可从饮食中摄取,多吃猪蹄、猪皮、鸡爪等等。

下眼袋肿疼是怎么回事

 

眼袋形成原因二 :

1.正常皮肤松弛

我们的眼部肌肤非常的薄,可以说是人体最薄的肌肤,而且我们眼部肌肤的运动量非常的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所以容易导致老化松弛。

2.去眼袋方法:苹果泥敷眼

用苹果泥敷眼即可补充眼部的水分,苹果中含有的胶质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从而改善眼袋。将苹果洗净去皮,切成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再用纱布包住苹果泥。

清洁好脸部后,将苹果泥放在眼部轻轻滚动,10分钟后洗净,不仅能去除眼袋还能改善黑眼圈。

下眼袋肿疼是怎么回事

 

眼袋形成原因三 :

1.睡眠不足

经常熬夜和长期睡眠不足是导致眼袋出现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眼部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时,就会使得眼部周围皮肤组织慢性疲劳,血液循环不畅,导致各层皮肤组织过早的衰老现象,再加上重力作用,使得眼袋出现,并迅速加大加重。

2.去眼袋方法:保证睡眠

要改善睡眠所引起的眼袋,就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足8个小时,尽量在每晚的23点前入睡。

这样就可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可使眼周围各层组织保持良好的活力,从而有效地肪止眼袋的发生与加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