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若溪产女 产后女性如何恢复好身材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26 11:38

6月20日,严屹宽在微博报喜,宣布女儿降生。严屹宽晒出女儿的小脚丫,并感谢妻子:“八斤七两大胖妞前来报到,母女平安,杜若溪辛苦了。”

不论是明星也好,还是普通人也好,在产后都希望尽快地恢复之前的好身材,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产后恢复分为三个重要时间阶段

第一,黄金时期

产后42天—6个月内,属于产后恢复的黄金期。此时,产后的身体最为脆弱,各项身体指标均处于严重失衡状态,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气血得不到恢复,残留毒素就无法有效清除,很容易拖延恶化成为各种疾病。

第二,理想期

产后6个月至一年半以内,属于产后女性的理想恢复期。经过黄金期的恢复,毒素已经基本清除,本身的气、血恢复也已基本完成,处于恢复肌体损伤的最佳时机。

第三,有效期

产后一年半至三年阿内,属于产后女性的恢复末期。在这个阶段,应进行综合调理,使身体机能达成最佳平衡,平稳过度到正常生活阶段。

抓住产后恢复黄金期,很容易恢复到孕前完美身材,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具体要如何做呢?为了尽快恢复身材,新妈妈可以通过母乳喂养、饮食控制、运动瘦身、专业产后修复疗法等途径来健身瘦身,只要坚持进行,很快就能见效哦。

1、母乳喂养

可靠数据显示,哺喂母乳的减重速度比没有喂母乳的快,在喂食母乳过程中,可消耗一定的热量,所以,新妈妈们不妨尝试这种经济又省钱的方法。

2、饮食控制

控制饮食是宝妈们都知道的方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三餐的营养要均衡,控制饮食要适当,按时去吃,切勿为了减肥而忽略懈怠任何一餐,此外,睡前2个小时不能进食,且在日常,可多喝温开水,因为喝温开水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消耗脂肪、改善体质和皮肤、提高免疫力等效果。

3、运动瘦身

产后妈妈运动减肥要适当,且要适合自己,建议可以选择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不要选择难度大的高强度运动。因为运动太剧烈,实际上消耗的大部分是糖和水份,很容易产生饥渴和饥饿,增大食量反而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可以做跑步,瑜伽,爬山等运动,对减肥很有帮助。

4、腹带

收腹带是帮助产后妈妈恢复身材的一个好帮手,对于剖腹产的妈妈,建议伤口愈合后使用。产后收腹带正确的使用时间为:收腹带应在每天饭后半小时,排尿之后戴上,就寝前取下,每天佩戴时间不宜超过8小时。

5、专业产后修复疗法

产后修复找专业结构,健康更安全,嗲妈咪产后上门修复,通过专业手法,利用先进仪器和设备,帮助疏通经络,吸脂溶脂,全程有专门人员做数据记录和分析,量身定制方案,让你跟产后水桶腰、犀牛背、小肚腩、大象腿说拜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