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妹跑步健身3个月怒减45斤 减肥方法有哪些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05 10:33

广东深圳一名叫妃妃的90后女孩,通过坚持跑步和健身,3个月减肥45斤,成为了健身达人。据悉,妃妃两年前体重达到155斤,那时的她看到自己的肚子上的肉肉,也感到很痛苦。

但在饮食上却毫无顾忌,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无所畏惧。直到有一次跟亲姐聊到减肥时,被当着朋友面无情嘲笑“想太多”,于是她下定决心要减肥。把她们的话和眼神默默收在心底,从此每天早上5点跑步,自律节食,3个月减肥45斤。

减肥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很多人每天在想尽一切办法减肥,但在很多人中的很多人减来减去都没有减掉自己身上多余的脂肪,这与他们没有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减有莫大的关系,下面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怎么去减肥?

1、每顿饭前饮一杯水或者自制的果汁特别是出席丰盛的晚宴或者出外就餐时更需如此。因为你可能被美味佳肴吸引而过食,饭前饮水能增加你的饱感,从而自然抑制了你的食欲。此外每天应保证饮用8杯水,适当的饮水是减肥成功的关键。

2、正确的减肥方案应该是改变饮食结构,多吃蔬菜、水果,这样你摄入的热量虽然减少了,但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并未改变,从而使你减肥成功。除了多吃蔬果外,还应吃大量的富含纤维的食物,直到吃饱为止。这样有利于肠道的蠕动。

3、在超市购物时,要认真查看食品上的标签,当你仔细看标签,你也许会发现,这些食品的标明是脱脂的食品可能含有很高的糖分。这点应特别注意。此外,也应注意食品中标出的脂肪含量,专家们建议:在你每天摄入的总热量中,脂肪的数量应少于30%。

4、实行喝汤减肥法,在你的中餐或晚餐,试着喝一些比较清淡的鱼汤或番茄等清汤。研究证明:在每顿饭前喝一碗清汤,更有助于减肥。因为汤会使你产生饱感又不会发胖,且营养丰富。试一试在每顿饭前喝一碗清汤的减肥法,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5、采用慢食进餐减肥法。每次进餐时,不要狼吞虎咽地吃得太快,要慢慢享用你盘中的每一份菜肴,用极慢的速度进食,最好每一口都咀嚼30次左右。研究表明,细嚼慢咽有助于减肥。

不要因为自己的减肥速度过慢而失望。你不要一天到晚地称体重,你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你采取的积极生活方式带给你的美好变化上来:看看,你比以前健康多了,气色好了,精力更充沛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